omniture

温德姆酒店集团与七维文旅签订在华区域发展合作战略协议

温德姆酒店集团与七维文旅于2018年7月4日在上海举办在华区域发展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上海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温德姆酒店集团与七维文旅于2018年7月4日在上海举办在华区域发展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四川七维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宇先生、副总经理曾尹嬿女士华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志军先生、沈一红女士、王润洲先生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发展及战略联盟副总裁赵晖先生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七维文旅总经理龚宇先生(右)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中)、发展及战略联盟副总裁赵晖先生(左)
七维文旅总经理龚宇先生(右)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中)、发展及战略联盟副总裁赵晖先生(左)

 

温德姆酒店集团将与七维文旅旗下华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西南区就温德姆旗下麦客达温德姆品牌开展项目合作开发工作,致力于未来面向合作区域内开发麦客达温德姆酒店。麦客达品牌是迎合当前市场高科技、高效率、无纸化、无现金的需求,是一个完全电子交互式的中产微奢酒店品牌。同时,华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温德姆大中华区第三方酒店管理合作伙伴,为特定合作区域内的特许加盟酒店华美达广场、华美达、华美达安可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前期酒店咨询、委托管理等第三方酒店服务。双方将利用各自在市场营销、品牌推广方面的优势在合作区域内开展包括联合品牌路演、行业论坛、业务培训等形式共同提升企业及品牌影响力。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现场,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也表示,目前,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在中国市场新确立了“全星级,多品牌,新模式”的发展概念,此次与七维文旅的区域合作也是“新模式”的较好体现。

七维文旅总经理龚宇先生
七维文旅总经理龚宇先生

七维文旅总经理龚宇先生表示,通过与温德姆的结合,七维将利用自己在西南地区的优势,加快新品牌落地,同时也加速国际品牌本土化、本土品牌国际化的进程,将有助于提升西南地区整体酒店市场的运营管理质量及服务品质。

七维文旅旗下华可酒店管理公司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域内的首家第三方管理合作伙伴。此次签约,将成为双方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不仅有助于提升华可酒店管理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准,还将加快七维文旅进入国际酒店市场的步伐。真正实现公司国际酒店本土化,本地酒店国际化的战略方针。通过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合力开拓市场,在品牌合作、项目拓展、资源互补及营销推广等方面打造双赢的、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四川七维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