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峨眉高桥里涵田度假酒店"梦翠微"主题婚礼发布会圆满举办

2023-07-25 19:12 2263

峨眉山市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22日,峨眉高桥里涵田度假酒店"梦翠微"主题婚礼发布会在郁郁青山绵延白云的峨眉山脚-高桥里野坡草坪盛大举行。本次婚礼发布会以"梦翠微"为主题,意在"青山入我怀,尔入我梦来"。会场通过定制化的婚礼布景、沉浸式环境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酒店独具特色的婚礼设施设备及完善的婚礼服务。"彰显个性、表达自我"出发,打破常规、不设界限、探讨新生代新人们的婚礼主张,碰撞出新的艺术灵感,让婚礼不再设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峨眉高桥里涵田度假酒店"梦翠微"主题婚礼发布会搭建了一场"梦的乌托邦"。会场入口以虚实相结合的半透明装置与自然绿植花艺布置成了高低错落的陈设,而青翠的峨眉山便是最好的背景。阳光落在玻璃窗上,折射的亮照印在今日的欢愉中。酒店的设计理念"一枕山水,自在涵田",而整个会场以经典白、绿为主色调,通过散落的舒适枕头,结合"涵田"之意设计布置,打造草坪极简梦幻的舒适空间,枕山而眠,依山傍水我们梦里见。

当晚酒店特邀80位准新人嘉宾和媒体到场见证这场青山绿意间的主题婚礼发布会,酒店业主代表谭易女士也为此次主题婚礼秀致辞,谭女士表示:"青山见证一路走来的爱,涵田见证佳偶天成,在这重要的时刻,很荣幸我们能拥有娘家人的体验,给现场的新人们带来新婚仪式的圆满祝福,酒店致力于为各位宾客带来具有涵田特色的服务,感谢您莅临现场参与此次活动,愿您和爱人度过美好的夜晚,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圆满举行!"

峨眉高桥里涵田度假酒店业主代表 谭易女士致辞
峨眉高桥里涵田度假酒店业主代表 谭易女士致辞

峨眉高桥里涵田度假酒店秉承低调私密与雅致的品牌内涵,注重创意和艺术化呈现,不断地为市场带来全新理念,引领嘉州雅致低调的生活方式。

活动鸣谢:找我婚礼、高桥里、慕格社婚纱摄影、乐山华星锦业奔驰、山咖咖乡村生活实验室、迷途露营俱乐部、喜诺喜铺。

酒店夜景
酒店夜景

消息来源:峨眉高桥里涵田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