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揭秘四川首秀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通过品牌特色项目,带领创意思维宾客探索中国西南秘境
2019-01-08 18:30 6664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今日宣布四川省首家艾美酒店 --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盛大开幕。

四川省峨眉山市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今日宣布四川省首家艾美酒店 --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盛大开幕。酒店坐落于峨眉山景区入口处,可尽情饱览峨眉山重峦叠嶂的自然风光。坐拥秀美的峨眉山景致,峨嵋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通过艾美品牌独有的三重滤镜聚焦目的地、文化与美食,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开启超乎想象的目的地探索之旅。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外观效果图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外观效果图

“作为艾美品牌在四川省的第一个目的地,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的盛大开幕为峨眉山的旅游业注入无限魅力,是展示中国自然休闲旅游和艾美品牌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品牌精神的优雅典范。”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表示,“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融合当代艺术设计与当地自然风貌及人文元素,通过精心打造的文化艺术体验为当地注入全新活力。”

峨眉山宛如一幅巨大的绿色屏风,矗立在成都平原的西南部,重叠的山峰形成了独特的景观,滋养着多样的植被和物种,为旅行者提供了迷人的自然景观。当自然文化邂逅现代风情,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现代化的设计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巧妙融合,展现出人文、艺术与自然的平衡之美。伫立于酒店大堂的高达5,748厘米的佛像轮廓由数百颗镶嵌于墙壁的水晶组成,打造出富有视觉冲击的抵达艺术体验

酒店共有338间独具风格的客房及套房,为宾客提供了一个可以饱览繁茂山景及深度放松的自然空间。所有房间均配备55英寸纯平电视、无线高速网络以及独立浴缸与淋浴间。艾美品牌的巴黎之源让宾客在抵达艾美创驿大堂(Le Meridien Hub™)的一刻,便沉浸在独特的感官环境之中:由巴黎萨诺瓦风格乐队 -- 新浪潮乐队为艾美品牌倾情打造的24小时情境音乐为宾客奉上愉悦雅致的听觉享受,将法式浪漫糅合于东方魅力之中;还有艾美品牌与MALIN + GOETZ合作推出的全新标志性香氛LM002,以梦幻美妙的夏日情感致敬20世纪60年代黄金旅行时代的怀旧魅力,为宾客带来全然不同的感官体验;不仅如此,在艾美创意大堂还可闻到难以抵御的新鲜咖啡豆香气,邀请宾客驻足品尝一杯由咖啡大师亲自研磨的意利咖啡;夜幕降临,充满好奇心与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还可聚集在此,享受启发于欧式餐前酒的气泡酒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传承艾美酒店“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精神,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的艾美创驿大堂还进一步打造艺术感官体验,展示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为怀揣探索之心的宾客展现出由峨眉山灵感创造而来的艺术品,其图案以规律扇形勾勒出峨嵋山上的明月,渲染了李白“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的清韵,将自然静谧的峨嵋山形象诠释。

酒店设有4间特色餐饮场所,打造独具匠心的用餐体验以及种类繁多的当地美食。“新食谱”全日餐厅甄选新鲜食材提供特色全日环球美食自助。伴着悠扬的音乐声,宾客可在茶室艾美惬意私密的空间里品味当地特色美食及饮品。夜间,延续欧洲流传的晚间开胃酒文化,住店旅客及当地宾客均可欢聚“北纬29度大堂吧畅饮艾美特色气泡酒。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还拥有超过2,200平方米灵活多变的活动空间,其中800平方米的宴会厅以及9间规模不一的多功能会议室均配以前沿技术设备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两处户外草坪更是婚宴场地的倾心之选。卓越的服务包括先进的视听技术及高速网络接入,确保每一场会议活动的完美呈现。

酒店内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以及养生泡池助力宾客放松身心并唤醒感官。在这里,宾客不仅能够体验到艾美酒店引以为傲的全球特色项目与活动,还可随时尊享卓越的服务。不仅如此,酒店还推出艾美品牌特色的“艾美家庭计划”,鼓励小宾客在儿童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看护下加入到当地的发现之旅。

峨眉山:惬意探索

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坐落于峨眉山市西南方7公里处。峨眉山的山脉绵延20多公里,自古以来素有“秀甲天下”之美誉。在晋朝,佛教正式进入峨眉山,其山上最早的寺庙建于东汉(25年-220年),到了明清时期,峨眉山的寺庙数量已超过150间。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毗邻风景区入口,距离峨眉山高铁站仅1公里,距离峨眉山市区5公里,距离乐山大佛60公里,距离成都双流机场115公里。

如需预订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meridien.com/emeimountain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