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财富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合规转型谋发展 多元布局谱华章

2017-10-23 12:53 13825
10月19日,信和财富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成立五年来合规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北京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信和财富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成立五年来合规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信和财富创建于2012年,以北京为总部,目前已在全国近百座城市建立起近200个分支机构。信和财富致力于成为中国普惠金融、财富管理的知名企业,坚持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服务中国高净值人群和大众富裕阶层。

信和财富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合规转型谋发展 多元布局谱华章
信和财富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合规转型谋发展 多元布局谱华章

过去5年中,信和财富以实体经济为主线,紧抓机遇、与时偕行,秉承科技创新理念,围绕金融领域应用的技术难点、业务场景、风险管理、行业标准等方面开展突破创新,跟进国内外金融创新技术成果及在金融领域应用。同时,信和财富还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决策等科技创新,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渗透率,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专业、全面的个人、家庭与企业的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建议,通过管理风险,为客户提供资产保值、增值服务。

截至目前,信和财富已为数百万高净值客户配置资产超过千亿元,累计为客户创造了近百亿的财富增值。服务领域包含私募基金、类固定收益、保险、海外创投等多个方面的全球资产配置咨询服务,及投资者教育活动。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优秀企业,信和财富率先实现转型升级,把积极拥抱监管作为企业发展之本,将风控合规建设作为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从行业合规和企业合规两个方面入手,不断提高员工与投资者风险意识,加强员工专业能力提升,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

2016年,信和财富全面开展了“风控合规建设强化年”主题活动,在全国多城市举办客户沟通交流会,与客户进行零距离的沟通交流。2017年7月中旬,信和财富召开了以“明道取势”为主题的年中管理会议,会议定义为“明道取势”就是要了解原则、遵循规律,了解国家政策反面的变化,积极地拥抱监管,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在9月份的“合规转型信守初心”客户沟通会上,信和财富董事长详细为客户回顾总结了公司过去取得成绩,以及企业合规转型的最新进展。至今,信和财富投资者教育及风控合规活动已遍及全国近百余座城市。

5年来,信和财富把风险控制作为企业生存红线,凭借多年实践积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进行合理分析,建立专业安全的服务体系。

从2016年伊始,信和财富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开始“风控合规建设强化年”系列活动,信和财富还推出公益短片《远离非法集资共建和谐社会》与微电影《你是谁?》相继登录各大视频网站,累计浏览人群达数百万人次。

2017年,信和财富再次联合合作单位推出多媒体投资者教育平台 -- 财经书房,运营3个月,冲入喜马拉雅电台商业财经类主播100名,累计播放16万次。

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认为,未来十年,谁做好了投资者教育,谁就能赢得市场。资产管理类企业不仅要为中国万亿计高净值人群面临“投资难”时寻方觅路,更要做好中国合格投资者的培育工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贡献强大的软性基础设施。

消息来源:信和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