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财富荣获2017年“财富管理先锋企业”大奖

2017-11-08 07:00 8303
10月31日,由中国社科院、中金新金融研究院及中国经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信和财富作为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机构的先行者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荣获2017 财富管理先锋企业大奖。

北京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10月31日,由中国社科院、中金新金融研究院及中国经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信和财富与行业监管机构负责人、行业学术专家,以及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平安证券、新华保险等国内知名企业领导人共同对话“新财富时代 变革创造繁荣”等财富话题。

信和财富作为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机构的先行者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荣获2017财富管理先锋企业大奖。

信和财富副总经理谢伟
信和财富副总经理谢伟

信和财富副总经理谢伟在参加题为“穿透式监管下的资产和财富管理新机会”圆桌分论上表示,近年来,我国资产管理业务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攀升,在满足居民财富管理需求、优化社会融资结构、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是在资产管理领域也存在不少乱象,如多层嵌套、杠杆不清、名股实债、监管套利、非法从事资产管理业务等,显著加大了金融体系的脆弱性。对此,促进资产管理业务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要转变监管理念,按业务属性确定行为规则和监管主体,强化监管的统筹协调,实施穿透式监管和宏观审慎管理。

2017是资产管理全球化进程不断深化的一年,国人境外投资的需求再次升高。从2015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可投资金融资产年均增速为15%,明显高于同期中国GDP预期增速。到2020年,中国个人境外资产配置比例将从目前的4.8%上升到9.4%左右,较大的机会之一便是在未来的五年中,财富管理机构将从单一化、境内投资转变为多元化、境外投资,增加创新产品和海外投资在个人投资组合中的比重。

谢伟认为,在全球经济大背景下,国内各财富管理机构需要的不仅是优秀的投顾能力,更要具备综合服务能力。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的综合服务品牌,信和财富积极创新发展,一方面,与合作伙伴开展资产配置项目合作,根据需求客户的风险偏好、投资需求、流动性需求、时间跨度等因素,提供客户不同的风险收益偏好、跨市场的投资建议,满足投资者的财务需求。另一方面,信和财富正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及中国投资者需求,提供包含私募基金、类固定收益、保险、海外创投等多个方面的全球资产配置咨询服务,及投资者教育活动。

截至目前,信和财富已为数百万高净值客户配置资产超过千亿元,累计为客户创造了近百亿的财富增值。服务领域包含私募基金、类固定收益、保险、海外创投等多个方面的全球资产配置咨询服务,及投资者教育活动。

未来,信和财富还将在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养老服务、文化娱乐、环保新能源等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形成多层次、广覆盖、差异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体系,增势蓄力,支持新市场新业态发展,全力服务中国实体经济大发展。

消息来源:信和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