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财富斩获2017金蝉奖,被评为财富管理创新公司

2018-01-22 11:26 10447
2018年1月19日,信和财富受邀参加《华夏时报》举办的“创赢纪·新金融产品时代 -- 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一届金蝉奖颁奖盛典”。信和财富被评为“2017年度财富管理创新公司”。

北京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9日,信和财富受邀参加《华夏时报》举办的“创赢纪·新金融产品时代 -- 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一届金蝉奖颁奖盛典”。组委会邀请国内诸多经济学者及相关监管指导机构领导和主要财经媒体负责人作为评选委员会,评选出多家年度获奖机构。

信和财富被评为2017年度财富管理创新公司
信和财富被评为2017年度财富管理创新公司

“金蝉奖”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评选范围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融资租赁、PE、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企业。

本届“金蝉奖”评选在继承此前评奖主旨的基础上,将更加注重产品和业务品牌的评选,从创新性、可操作性、盈利性和公益性四个维度进行考量,其中创新性是核心的指标,而创新维度的着眼点在于其品牌的前瞻性和对市场的带动引领作用。

信和财富凭借多元化的服务类别,专业的资产管理咨询服务得到监管机构、业内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平台及广大投资者的认可,被评为2017年度财富管理创新公司。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代表企业领奖。

王杨先生认为,随着金融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资产管理行业面临新一轮的发展,信和财富一方面从行业合规与企业合规入手,提高员工与投资者风险识别意识,保证企业行稳致远另一方面深挖金融资产、供应链金融、全球资产配置等合作机会,拓展私募基金、创业投资、全球保险、海外置业等多元化资产配置,满足各阶层理财需求,助力国家供给侧改革,将资金引流至实体经济。信和财富成立5年来,已为数百万高净值客户及大众富裕阶层配置资产超过千亿元。

2018年将是信和财富新战略的开局之年,信和财富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从“普惠金融”四个字入手。以“普”字为先,发挥全国近200家分支机构优势,走进一线去触及到每一位投资者,满足他们平等、多元化的投资需求另外,发挥金融辅助作用,让新科技、新技术、新平台“惠”及人民群众;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实施精准扶贫,实现全国人民和谐共富最后,发挥金融优势,以资本力量助推国家产业升级,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战略中去。

消息来源:信和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