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 开展当日涌入上千人潮

逾200件珠宝限时限量优惠 较低折扣一折起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从今日起至11月6日止在台北世贸一馆盛大登场。由香港商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连手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招募来自11个国家、180个参展商,展出300个摊位。

台北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从今日起至11月6日止在台北世贸一馆盛大登场。由香港商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连手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招募来自11个国家、180个参展商,展出300个摊位,现场除了展示钻石、珍珠、宝石、珠宝配件、工具与设备等,展会期间也举办一系列珠宝走秀、研讨会、古董表特展等活动,年度“金工达人颁奖典礼”亦将于展会最后一天举行。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展首日涌入上千人潮。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展首日涌入上千人潮。

 

东龙珠钻石集团展示3.01克拉水滴型粉色彩钻戒指。
东龙珠钻石集团展示3.01克拉水滴型粉色彩钻戒指。

 

侏罗纪宝石推出阿盖尔红钻(右上)、克什米尔天然无烧蓝宝钻石胸(左上)及针叶修形体的沙弗莱钻石别针(下)。
侏罗纪宝石推出阿盖尔红钻(右上)、克什米尔天然无烧蓝宝钻石胸(左上)及针叶修形体的沙弗莱钻石别针(下)。

 

AKACHEN“禅”系列新作,由张逸军配戴独舞开场。
AKACHEN“禅”系列新作,由张逸军配戴独舞开场。

香港商亚洲博闻刘樱惠总经理指出:“本届展会推出多样稀有彩钻与个性化珠宝设计,尤其接近感恩节与圣诞节,是购物送礼的好时机,预估这四天展期将带来上亿商机。”为了抢搭年底购物热潮与商机,多家参展商祭出优惠活动,吸引人气与买气;其中,“一品一典藏艺术”提供限时限量100个红宝碧玺商品促销,较低折扣一折起。

第五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隆重推出全球难得一见、超过1克拉的粉钻、蓝钻、黄钻与红钻。展场内询问度较高的东龙珠钻石集团,展示3.01克拉水滴型粉色彩钻戒指,颜色为 Fancy Pink ,净度为VVS1,配石部分则以总重0.79的117颗粉色小钻与总重1.44的17颗白钻点缀设计而成。

而台湾最具代表性的彩钻厂商侏罗纪宝石,将于展会举办“珍藏逸品2017秋拍预展”,介绍180件珍稀珠宝拍卖品,其中较受瞩目的就是1.00克拉阿盖尔红钻和10.17克拉克什米尔天然无烧蓝宝钻石胸针。其中值得加值投资的是,采用隐形镶工方法零误差的将沙弗莱及白钻逐一精心雕刻打磨制成叶修形体的沙弗莱钻石别针 (TSAVORITE GARNET AND DIAMOND BROOCH) ,是该品牌藉以纪念沙弗莱石发现50周年打造的作品

AKACHEN 亚卡珠宝邀请全台第一位太阳马戏团舞者—张逸军,结合舞蹈与走秀,展示该品牌“禅”系列的珠宝艺术作品。张逸军配戴 AKACHEN 新作,担纲独舞开场,他表示:“原本担心配戴大件的珠宝会影响舞蹈的流畅度,也怕珠宝掉落,但几次彩排下来,真的可以放心发挥,因为真的很轻!”该系列以纯钛金属为主体,作品轻巧、用色沉着、低调却富质感,亦适合男性配戴。

2017“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即日起开展至11月6日止,为期4天活动,参展商包含绮丽珊瑚、伟德宝石、雅特兰珠宝、顶康珠宝、骏邑国际、彩镶国际等,意者可把握机会到场参观。展出时间为11/3到11/5上午10:30至下午18:00、11/6上午10:30至下午17:00,需亲临登记柜台出示身证件办理入场证,票价新台币350元整,登记柜台于闭馆前半小时关闭。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