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同期展会 -- 第2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即将开幕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是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办 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特别打造的,为其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是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办 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特别打造的,为其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与酒店展一期HOTELEX的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高端食品和饮料内容板块相结合,共同构建 40万平米,4000家参展商,20万海内外买家的全球超级酒店行业航母级展会。

2018年上海酒店展二期划分为四大展区:酒店用品、商业空间、零售世界、游艇休闲。零售世界是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中专为零售业度身定制的主题展区,包括连锁加盟、零售业设 计与设备、自助服务与设备、清洁、物业管理五大板块专题展,同期举办连锁品牌路演,创客融资配对会,C-Star国 际零售论坛,世界自助终端大会等精彩活动。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主流优质的展商踊跃参展,同时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前来商洽,成为开拓零售产业市场商机、分析市场趋势、展示最新产品、分享前沿科技与技术服务的首选平台。

HOTEL PLUS平面图
HOTEL PLUS平面图

作为UBM的战略核心成员,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是商业、零售、服务相关产业的应用呈现的重要载体与核心版块。作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影响力的行业国际性大展,迄今已成功举办26届,自创办至今,累积服务了超过5000个优质的连锁品牌以及多方位的行业资源,横跨餐饮、服务、教育、零售等多个行业领域,覆盖100多个细分行业和丰富多元的业态。

2017SFE
2017SFE

每一次展会,主办方都悉心精选时下热门的连锁品牌,通过品牌展示、模式分享、高峰论坛、互动体验等多样活动形式令创业者能快速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洞悉品牌成功模式从而匹配自身投资计划,找到心仪的项目。SFE第2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即将于2017.10.26-10.2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隆重举行,汇聚超过60个主流细分业态、300个时下热门的连锁加盟品牌,带您直击现代商业潮流前沿。详情请访问展会官网:www.sh-ybxhz.com

连锁加盟展会现场
连锁加盟展会现场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