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90、95后,上海连锁服务主题展将首次展示新消费应用场景

2019-03-06 09:18 5043
4月25-27日举办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将会围绕三大主题展区,带来酒店及各类商业空间的一站式采购。

上海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及政策利好下,实体商业消费迎来回归趋势和投资热潮,也带动着酒店客房用品的品质提升。智能化的服务、贴心的客房用品,都将带给旅客更好的入住体验。4月25-27日举办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则将会围绕三大主题展区,带来酒店及各类商业空间的一站式采购。

不仅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嗅觉的精彩体验,也提升了酒店用品品质,引领酒店潮流发展方向打开新视角。

而对于不仅仅满足酒店服务业,期望了解更多连锁服务业态动向的观众,则可关注作为商业旗舰展HOTEL PLUS的核心成员之一的,由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Shanghai International Franchise EXPO)中“新零售及服务业连锁创新展”。

SFE 新零售及服务业连锁创新展
SFE 新零售及服务业连锁创新展

政策面上,2019年2月12日在商务部召开的专题新闻发布会上,**钱克明表示:“居民服务性消费支出占消费总支出比重升至49.5%”。消费作为推动中国经济的重要马车之一,在众多因素的作用下,我们见证了中国市场从简单的产品消费到多元消费理念主导下新消费主义的演进。在这个演变过程中,技术与理念的创新,为服务业态的提供者带来消费升级下的新红利。

消费升级是伴随收入和消费观念应运而生的新消费需求,国内新兴中产阶层的崛起、居民收入水平和教育水平的提高,让生活服务产业又重新回到投资者视野中,特别在当下消费者对于衣食住行等生活消费达到空前的关注,这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品牌商家入场角逐。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以连锁服务产业主题展为契机,聚焦当下新崛起的90、95后消费群体,引进行业中理念领先、体系完善、实力强劲的企业品牌,为加盟者提供多机构、多品牌、多元素的连锁服务品牌精准对接;打通上下游全产业链发挥资源最大价值,为连锁服务行业各机构、各业态的企业提供合作机会;打造推动连锁服务行业发展的专业性连锁品牌盛会。

本届SFE上海新零售及服务业连锁创新展涵盖了美业、健身业、母婴、家装、摄影、家政、休闲娱乐等十几个主流细分赛道,目前BFC暴风超感点播影院、约瑟芬洗衣、Inno-cn 云显、cocodemer产后修复、林先森 FOREST FOTO、KARADA factory等知名品牌已经将SFE作为全年市场推广及招商加盟的开年之展。

SFE 部分服务业展商店铺图
SFE 部分服务业展商店铺图

新消费力量涌动,新消费主义盛行。对于渴望获取中国消费升级的红利、志在中国新消费市场的投资者来说,这个新战场令人着迷,也令人深思。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通过品牌现场店型展示、产品与服务体验、商业模式与投资趋势解读、项目说明会与路演、高峰论坛、加盟公开课等多种活动形式,为加盟投资者搭建更直接的沟通渠道,实现精准匹配自身投资计划,找到心仪项目,欢迎广大创投界人士前往参观考察。

目前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已开通2019年全年展览会预登记购票系统,大家可以通过此系统快捷预登记和购买计划参观的展会场次,省去现场排队登记购票的等候时间。

欲知参展品牌详情和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展会官网:www.sh-ybxhz.com 或搜索微信公众号: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微信公众号: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微信公众号: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消息来源: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