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著名艺术家斯蒂芬-威尔夏将凭记忆绘制帝国大厦和纽约市全景图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7-10-12 14:14 17643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简称“ESRT”)(NYSE: ESRT)今天宣布,国际著名艺术家斯蒂芬-威尔夏( Stephen Wiltshire)将绘制举世无双的纽约市全景图。

纽约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简称“ESRT”)(NYSE: ESRT)今天宣布,国际著名艺术家斯蒂芬-威尔夏(Stephen Wiltshire)将绘制举世无双的纽约市全景图。在乘坐直升机于曼哈顿上空飞行45分钟后,威尔夏将从今天开始绘制纽约市全景图,直至2017年10月15日(周日),此次作画将以在2017年10月16日(周一)举行的落款仪式画上句号。威尔夏以凭记忆作画而闻名,此次他将在帝国大厦第80层作画。这位伦敦艺术家将每天从上午10点至下午5点进行作画,帝国大厦观景台上的游客将能看到他的绘画进展。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斯蒂芬-威尔夏拥有真正特别的天赐礼物 -- 惊人的天赋。有机会让斯蒂芬在帝国大厦作画真的是我们的荣幸,允许我们的游客观看他作画乃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斯蒂芬对帝国大厦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他如何在其纽约市全景图中描绘帝国大厦。”

自3岁起,威尔夏就通过绘画这门“语言”与世界进行沟通。他在儿童艺术比赛中赢得了很多奖项,在8岁那年,他从英国首相那里收到了第一个绘画委托。2006年,他凭借对艺术界的突出贡献,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授予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同年晚些时候,他在伦敦皇家歌剧院拱廊(Royal Opera Arcade)开设了自己的画廊。

威尔夏的独特才能和对绘制都市全景的热爱让他环游世界,他去过东京、马德里、迪拜、耶路撒冷、新加坡、悉尼、上海、伊斯坦布尔、墨西哥城和罗马等众多城市。纽约市一直都是他最喜爱的都市,仅次于他的家乡伦敦。

斯蒂芬-威尔夏则表示:“这么多年来,我环游了世界,对很多城市进行过绘图,即便这样,我也总是会回到曼哈顿来寻求灵感。长期以来,帝国大厦一直是我在这个世界中最喜欢的建筑,我曾于2015年获得过绘制这座大楼的机会,此次独一无二的委托真的让我非常兴奋。”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7年6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斯蒂芬-威尔夏简介

斯蒂芬-威尔夏是一位擅长描绘城市全景的艺术家。他在绘制逼真、精确的城市全景图方面天赋异禀,有时候他仅需要简短地看一下便能进行作画。2006年,他凭借对艺术界的突出贡献被授予大英帝国员佐勋章。他在伦敦城市与行会学院(City & Guilds Art College)攻读过美术课程。他的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广受欢迎,并被陈列在很多重要的展馆中。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tephenwiltshire.co.uk/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81676/Empire_State_Realty_Trust_Stephen_Wiltshire.jp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81697/LOGO.jpg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