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荣获两项AHF(R)亚洲酒店大奖

亮相第十届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
2017-10-09 17:34 10417
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凭借其过去一年中迅速打开市场的傲人成绩和良好口碑,被评选为第十届AHF(R)亚洲酒店大奖“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同时,其公司旗下的全新酒店品牌格雷斯精选酒店获得了“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

上海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十届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四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同时举办了素有“酒店届奥斯卡”美誉的第十届AHF®亚洲酒店大奖颁奖典礼。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凭借其过去一年中迅速打开市场的傲人成绩和良好口碑,被评选为“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同时,其公司旗下的全新酒店品牌格雷斯精选酒店获得了“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

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及旗下品牌荣获两项殊荣

亚洲酒店论坛中心是领先的现代酒店业综合服务商,其举办的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已历经十年发展,享有“亚洲酒店业达沃斯峰会”的美誉。本次第十届论坛更是邀请到120多位对话嘉宾参与现场精彩讨论,来自海内外各地共600多位业界翘楚前来参会,盛况非凡。

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及“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
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及“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

此次与会可谓双喜临门,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奖”是市场给予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的认可和鼓励,“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更是对其旗下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格雷斯精选赋予了更多期待和压力。“作为年轻的国内连锁酒店品牌,我们将在品牌影响力提升、运营体系建立与完善、经营与收益管理等各方面全力开拓,致力于成为菁英人士首选的中国商旅酒店品牌。”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孙兆刚先生如此说道。

现场论坛对话分享深受肯定引发思考

在为期两天的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中,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孙兆刚先生作为对话嘉宾,受邀参与投资开发分论坛的现场对话讨论环节。此次对话讨论的主题为“竞争升级?如何通过打造品牌特性提高市场表现”,同行精英汇聚一堂,对话现场气氛热烈。

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孙兆刚先生受邀参与对话讨论
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孙兆刚先生受邀参与对话讨论

孙兆刚先生结合格雷斯的情况分享了他的经验与看法。“尽管中高端市场竞争激烈,但其中亦蕴藏机遇,富有个性的品牌特性是最具竞争力的因素之一。在确定各品牌体系时,从理念雏形的诞生到最终成型,格雷斯为此做了大量市场调研与多方探讨,只为解决目标客群根本需求中的痛点,并时刻关注市场环境动向,从而做出相应品牌升级。”

此外,孙兆刚先生还表示,“除了品牌特性,文化更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的文化传承自中南置地,无论是商业板块的‘用心感动生活’还是酒店板块的‘用心温暖旅程’都环环相扣、一脉相承,然而我们又提出了酒店独特的‘家和文化’,使酒店员工、宾客、业主都能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感情与关怀。”

首家位于上海的格雷斯精选酒店将于近期开业
首家位于上海的格雷斯精选酒店将于近期开业

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四大品牌始终统一贯彻企业文化并落实各自的品牌理念,这也为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在未来三年中拓展至150家直营酒店的远大目标达成打下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格雷斯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