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南商业携手冲天小猪和樱桃小丸子超级IP解锁圣诞新玩法

2018-12-28 15:46 5403
12月,中南商业为迎接圣诞季推出了两档美陈展,以生肖为主题的“冲天小猪”和广受大众欢迎的“樱桃小丸子”两档IP展吸引眼球,通过萌趣可爱的形象讲述圣诞季的童话故事,吸引消费者们竞相“打卡”拍照,该圣诞美陈展将贯穿整个12月直至2019年新年伊始。

上海2018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中国商业地产界以层出不穷的新概念和新玩法布局消费者的多元触点,包括场景式营销、超级IP、沉浸式消费等方式,圣诞节无疑是商业地产自我营销的又一重要战场。12月,中南商业为迎接圣诞季推出了两档美陈展,以生肖为主题的“冲天小猪”和广受大众欢迎的“樱桃小丸子”两档IP展吸引眼球,通过萌趣可爱的形象讲述圣诞季的童话故事,烘托温馨的节日气氛,吸引消费者们竞相“打卡”拍照,该圣诞美陈展将贯穿整个12月直至2019年新年伊始。

南通中南城购物中心冲天小猪IP展
南通中南城购物中心冲天小猪IP展

自12月初,中南商业旗下南通中南城购物中心就洋溢着浓郁的圣诞节日气氛。南通中南城特别为南通市民打造了一个少女心满满的“粉色圣诞节”,代表勇敢和梦想的萌粉星势力 -- “冲天小猪”已进驻南通中南城。圣诞亮灯夜当天,穿过粉萌的小猪拱门,在小提琴的悠扬乐声中,中南城和16米高的巨型粉色圣诞树随着音乐和雪景一齐点亮。圣诞季期间,整个商场被布置成一个粉色的童话世界。7米高的小猪城堡高耸入“云”,粉萌的冲天小猪王国璀璨呈现,成为圣诞节打卡新地标。

南通中南城购物中心致力于为顾客带来美好的时尚生活体验,全方位打造出浪漫暖心的冬日圣诞气氛,从粉色圣诞树到布满粉色气球的“天空”,从治愈各种不开心的粉色城堡到梦想礼盒,传递出温馨浪漫的圣诞祝福。即日起到南通中南城AB座客服台即可领取游玩护照,开启圣诞萌幻之旅。领取“冲天小猪”飞行护照,在各个小猪驿站完成互动游戏后即可集章兑换奖品,同时还能免费获得跨年夜抽奖券1张,并有机会赢取大奖。

南通中南城购物中心冲天小猪IP展
南通中南城购物中心冲天小猪IP展

此外,盐城的圣诞季同样暖意融融。盐城中南城携手超级网红 -- 樱桃小丸子陪大家过圣诞。樱桃小丸子在本次展览中化身超级导游,于12月初登陆盐城中南城商场,陪大家吃喝玩乐购,共赴一场寻找纯粹美好的旅程。在小丸子主题展开幕式上,全民见证了这位超级网红的高人气。

小丸子甜心游客园现已开启,带领顾客进入充满梦想的甜蜜世界,重拾交织着冒险与欢乐的童年回忆。现在跟着小丸子勇闯迷宫,打卡四处拍照点,还可赢得精美甜点一份。

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 樱桃小丸子IP展
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 樱桃小丸子IP展

本次中南商业举办“飞天小猪”和“樱桃小丸子”两档IP展,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有趣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在消费购物、驻足小憩的片刻中,亦能感受温馨灵动的圣诞氛围,为这个冬日更添暖意。中南商业打造“年轻时尚、潮流品”汇集地,全新升级购物体验,积极引进潮流新鲜玩法,让年轻人充分体验当下流行趋势。

消息来源:中南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