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南酒店获评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 与业内共谈行业重生振兴之路

2020-12-08 17:41 4744
12月2日和3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在“高参奖”颁奖典礼上,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获评“2020年度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

上海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12月2日和3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在“高参奖”颁奖典礼上,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获评“2020年度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酒店开发、管理和运营等多元业务能力与价值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和肯定。

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获评2020年度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
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获评2020年度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

中南酒店为中南置地旗下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成立之初以管理中南置地下属项目的配套酒店为主营业务,后陆续涉足酒店新品牌初创与租赁运营管理,目前已拥有逾40个酒店项目,直营店近30家。在向轻资产运营模式转型的背景下,中南酒店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与经验,致力于未来向投资者和业主输出具有竞争力的优选品牌,运用多年积累的运营管理能力创造投资回报,同步实现公司自身和投资合作方的市场价值,携手并进。

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未来向投资者和业主输出具有竞争力的优选品牌
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未来向投资者和业主输出具有竞争力的优选品牌

2017年,中南酒店创立格雷斯精选酒店品牌,目前已有直营门店28家,另有近十个直营项目正在筹开当中。今年即使受到疫情影响,依然有多家新店开业,打入南昌和嘉兴两大市场,占据当地核心位置。就在刚过去的12月1日,重庆江北嘴金融城店也顺利开门迎客,成为格雷斯精选在重庆落地的第二家门店。

格雷斯精选酒店针对年轻商旅客群,着力打造以优质服务、便捷效率和独处空间为基础的高性价比商旅住宿之选。每家酒店内设有书吧、早餐厅、洗衣房和健身房,客房面积也相对较大,通过简约的风格设计创造出适合商务出行期间办公和休息的轻松氛围,实用的设施配置则提升了整体空间利用率,设施齐全而不显拥挤。加之人性化与个性化服务的持续输出,帮助年轻商旅人群享受工作,亦能徜徉诗意情怀。

重庆江北嘴金融城格雷斯精选酒店
重庆江北嘴金融城格雷斯精选酒店

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打造多元化酒店品牌,专注于体验经济和数字经济时代下人们日益更迭的个性化体验和价值诉求,提供旅行和生活的多维度场景。在不确定性成为确定性的时代背景下,中南酒店将继续深耕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经营能力,持续输出酒店管理价值。

消息来源: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