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gra Holdings获淡马锡领投2500万美元融资

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展Integra的投资组合,将希伯来大学的生命科学创新推向市场
Integra Holdings
2017-09-28 09:00 9417
专注于希伯来大学生命科学创新的投资公司Integra Holdings今天宣布完成首轮2500万美元融资。

耶路撒冷和新加坡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希伯来大学生命科学创新的投资公司Integra Holdings今天宣布完成首轮2500万美元融资。淡马锡领投,出资1500万美元,Arie Capital跟投,初步投资200万美元。Integra现有股东之一Israeli Teachers' and Kindergarten's Study Funds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所筹资金将用于推进Integra Holdings现有投资组合公司的发展以及成立新的公司,这一切均立足于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前景可观的技术。

Integra Holdings首席执行官Liana Patt博士表示:“能得到淡马锡和Arie Capital的投资,我感到非常自豪。这项战略投资使得希伯来大学对生命科学创新的杰出贡献和Integra强大且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进一步得到世界认可。”

淡马锡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投资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投资组合净值达1970亿美元。淡马锡通过10家国际办事处运营,全球员工总数超过630人。

Integra Holdings首席财务官Lior Buchman先生表示:“此轮融资将使更多突破性发现能够实现自身潜力,并接触到更广泛的企业家、投资者和行业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Integra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