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时装周即将开幕 “中华老字号”广誉远国药进击时尚圈

广誉远国药
2017-09-27 22:10 10789
世界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大戏 -- 巴黎时装周即将盛大拉开序幕,以浪漫之都的热情点燃整个时尚界。“中华老字号”广誉远国药也将启程前往巴黎,跨界全方位参与时装周,通过赞助时装秀和本土设计师等方式,向世界敞开大门,弘扬中国精神与文化。

北京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大戏 -- 巴黎时装周即将盛大拉开序幕以浪漫之都的热情点燃整个时尚界。“中华老字号广誉远国药也将启程前往巴黎,跨界全方位参与时装周,通过赞助时装秀和本土设计师等方式,向世界敞开大门,弘扬中国精神与文化。

广誉远国药与腾讯在巴黎时装周期间联合举办的时装周时尚盛典,将于10月1日在巴黎最奢华的收藏博物馆之一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隆重开启。这是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经巴黎政府特批,第一次作为秀场向巴黎时装周开放。届时会有数位中国设计师携作品登上这座巴洛克风格的秀场,中国风即将横扫时尚前沿。

其中,广誉远国药助力80后全才设计师刘庆Big-King,圆梦巴黎时装周,定制设计了一批融合品牌文化与中国文字符号的服装配饰,也将由国际名模一一呈现于秀场之上。同时,广誉远国药为时装秀前的名仕酒会提供其独家养生龟龄集酒,这一集口感和药用价值于一体的中国传统瑰宝正向长居高端酒类霸主地位的法国葡萄酒发起挑战。

中国设计师刘庆Big-King以广誉远为灵感为他的巴黎时装周首秀设计服饰
中国设计师刘庆Big-King以广誉远为灵感为他的巴黎时装周首秀设计服饰

值得一提的是,西安东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先生和国药传承人柳惠武先生也将首次踏上时尚红毯,与明星超模分享巴黎之夜的璀璨。郭家学先30年前投身商海,铸造出辉煌的商业帝国,现今选择回归本源向传统文化致敬,力挺 “中华老字号”广誉远国药;而柳惠武先生从事中药理论研究与实践40余年,深知炮制中药的传奇和奥秘,掌握多项古法制药工艺。

郭家学先生提前透露这种独特合作背后的动机:“世界上很少有像我们一样拥有如此悠久历史的公司。对广誉远国药来说,保护传统文化与鼓励创新是我们公司赖以生存的两大支柱。因此,我们也乐见其成地看到刘庆设计师能够将中国元素以及反映我们广誉远国药500年悠久历史的元素融合进他的设计中。”

近年来,中国风正风靡在各大时装周上,中国时尚界与民族企业卯足力道向世界彰显中华文化的魅力。中医药是中华文化的独特代表,也是塑造中国形象的重要元素,理应乘风而上,扬名海内外。自2015年国家全面推动一带一路战略以来,今年又恰逢国家振兴中华老字号之年,广誉远国药响应号召,加快了海外战略布局。作为中华医药老字号历史传承悠久的活化石,广誉远国药的产品品质过硬,文化底蕴深厚,参与到巴黎时装周这样的国际文化盛事中来,不仅为品牌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也为弘扬中国文化做出巨大贡献。

广誉远国药

广誉远国药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公元1541年),距今已有476余年的历史。2003年,由全国著名的大型现代化医药企业 -- 西安东盛集团投资控股,结合现代管理运营理念,将广誉远传统老店,发展成为集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制药企业,现已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600771。2004年定坤丹和龟龄集两项产品的处方和工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与国家保密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秘密技术”,受到国家较高行政保护。2006年获国家商务部核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2008年“龟龄集传统制作技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如需更多有关广誉远国药及其产品的信息,敬请登录:

广誉远国药官方网站:http://www.guangyuyuan.cn/ 
广誉远定坤丹官方网站:http://www.gyydkd.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22/1949262-1

消息来源:广誉远国药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77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