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Defile L’Oreal Paris: 再次感受巴黎铸币博物馆的第三场时装秀

9月28日,巴黎欧莱雅在巴黎铸币博物馆举行第三届时装秀,展示包容之美和全新时尚风潮。
L'Oreal Paris
2019-10-02 12:39 8451
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再次来到城市中最具有象征意义的地标,演绎独道美学理念。2019 年时装秀的选址为法国历史悠久的巴黎铸币博物馆。 

巴黎时装周第五日下午6时,巴黎铸币博物馆 (Monnaie de Paris),孔蒂码头600名嘉宾、32名超模、13名合作设计师。由40名音乐家组成的管弦乐队。巴黎欧莱雅美丽之季正式揭开帷幕。

巴黎2019年10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再次来到城市中最具有象征意义的地标,演绎独道美学理念。2019年时装秀的选址为法国历史悠久的巴黎铸币博物馆。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15251-le-defile-loreal-monnaie-de-paris/ 

为让所有人感受时尚之美,巴黎欧莱雅在巴黎时装周期间来到市中心,举办了一场全球瞩目的公开时装秀。今年是品牌举办的第三届 Le Defile L’Oreal Paris走秀,第一届的地点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第二届独辟蹊径在塞纳河上搭建浮动T台,2019 年第三届秀则选择了标志性建筑巴黎铸币博物馆,再次为世人呈献一场不可错过的时装周盛会。 

从巴黎走向世界 

作为品牌的年度盛事,Le Defile L'Oreal Paris与新兴品牌和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再次彰显品牌与时尚界的紧密联系。这场以美容与时尚为主题的盛会,充分演绎了卓越的巴黎风格,通过社交媒体让全世界一睹其迷人风采。 

汇聚杰出人物

本届大秀邀请服装行业内外的众多杰出人物,为世界各地的女性淋漓尽致地展示时装的魅力。比如杰出女演员、歌手、运动员和模特,纷纷登台演绎全新巴黎欧莱雅的多元化美丽旋律,向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龄的女性奉上一曲美妙赞歌。 

品牌大使 Camila Cabello和 Amber Heard首次亮相 Le Defile L'Oreal Paris。Eva Longoria携其幼子 Santiago 压轴登场,讴歌伟大的母爱。Helen Mirren和Andie McDowell在这场巴黎时装盛会中再次亮相,向世人证明美丽与年龄无关。走秀阵容还包括Marie Bochet、Liya Kebede、Aja Naomi King、Doutzen Kroes、Soo Joo Park、Luma Grothe、Duckie Thot 和 Aishwarya Rai。 

前排嘉宾:Louise Bourgoin、Naomi Campbell、Estelle Lefebure、Sonia Rolland、Olga Kurylenko、Tina Kunakey

40 名音乐家组成的管弦乐队亮相 2019 Le Defile

著名电子乐作曲家 Thomas Roussel 带领一支 40 人管弦乐队,首次亮相 2019 年的 Le Defile。Thomas Roussel 以电音诠释古典音乐而闻名。他为Le Defile奉上一曲以巴黎铸币博物馆为灵感的美妙作品。 

下载 B-Rolls
B roll 秀:https://we.tl/t-pCxkeHPeA0
B roll 后台花絮: https://we.tl/t-EqmYgFFPVJ
B roll ラインナップ:https://we.tl/t-VwYHaBO8HV

下载图片集:https://wetransfer.com/downloads/23ec309c507ef43ae0cadcd4076ed74320190929210637/dc5431a2f21c25af409fd4ce8f1cd7e620190929210637/9f60db

适合所有女性的 66 款造型 

巴黎欧莱雅素以“直接面向消费者”为品牌理念,分享了在生活中演绎T台造型的秘诀。鼎鼎大名的欧莱雅传奇彩妆师 Val Garland 携 29 人团队为不同肤色的女性打造迷人妆容。享誉世界的发型师Stephane Lancien携 34人团队展示优雅迷人的发型

Le Defile LOreal Paris:用数字说话

为庆祝巴黎时装周,Le Defile L’Oreal Paris 连续第三年举办本次全球盛事。

  • 汇聚 32 位国际杰出人物 
  • 13 位合作设计师展示最新时尚造型
  • 在 40 多个国家播放

2019 年 Defile 品牌合作伙伴包括: 

AMI、Atlein、Balmain、Cedric Charlier、Dries Van Noten、Elie Saab、Etudes、Giambattista Valli、Karl Lagerfeld、Koche、Nicolas Lecourt Mansion、Olivier Theyskens、rokh。

Le Defile - L'Oreal Paris - Final - Photo Credit: Giovanni Giannoni.
Le Defile - L'Oreal Paris - Final - Photo Credit: Giovanni Giannoni.
消息来源:L'Oreal Pa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