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时装周启幕 艾莱依将演绎中国时尚觉醒

2018-03-01 12:30 5954
中国时尚羽绒服风向标品牌艾莱依近日宣布, 将于3月6日以“醒”为主题强势登陆巴黎时装 周。这是中国时尚羽绒服品牌第一次在巴黎时装周演绎中国羽绒服的曼妙设计,艾莱依将以中国时尚美学觉醒之姿,“绒耀”花都巴黎,借此向世界展示“中国创造”的品牌力量。

上海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时尚羽绒服风向标品牌艾莱依近日宣布,将于2018年3月6日以“醒”为主题强势登陆巴黎时装。届时,在充满19世纪法国风格的古典建筑Le Salon Des Miroirs中,将正式开启一场来自东方的时尚美学觉醒盛宴。这是中国时尚羽绒服品牌第一次在巴黎时装周的舞台上,演绎中国羽绒服的曼妙设计,艾莱依将以中国时尚美学觉醒之姿,“绒耀”花都巴黎,借此向世界展示“中国创造”的品牌力量。

艾莱依巴黎时装周“醒”主海报
艾莱依巴黎时装周“醒”主海报

本次发布的新品中,与大英博物馆携手的跨界合作系列以及与独立设计师Rico Lee合作系列,将会是一大看点。

巴黎时装周是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有这样一种说法:纽约展示商业、米兰展示技艺、伦敦展示胆色,只有巴黎展示梦想。正是因为怀揣中国品牌的时尚梦想,艾莱依选择巴黎作为走向世界的第一站。

品牌觉醒  时尚无界

艾莱依本次巴黎时装周的发布会主题定为“醒”,是艾莱依自身对时尚的觉醒、对东方美学的重构。

在巴黎,以羽绒服见长的艾莱依将继续用羽绒服演绎时尚潮流,走进埃及系列是对异域文化的融合,东方美学系列是对传统美学的发扬,科技运动系列是对创新的探索。

与主题“醒”相呼应,秀场中将随处可见眼睛元素,它会被用到产品设计、主视觉、灯光设计等各个环节,表达品牌放眼全球、汲取国际时尚灵感的态度。在艾莱依的过往产品设计中,眼睛元素也多次被运用。

借助巴黎时装周的影响力,艾莱依将向时尚圈重新解读东方文化和时尚产业碰撞的火花,展示中国文化、设计之美,展示人与自然的和谐,致敬东方美学的最终追求;用产品演绎文化、审视时代风尚、展现多元化融合,则是艾莱依想让世界看到的中国品牌对时尚的演绎。

值得一提的是,艾莱依此次邀请到法国知名秀导Sarah Malka执秀,Sarah Malka拥有12年时尚行业经历,曾为Givenchy、GUCCI等奢侈品牌执秀,目前是Paul Smith、KOOKAÏ等品牌指定合作伙伴。艾莱依同时邀请到国民造型师、时装创意人江南BoyNam担任本次的跨界时尚创意总监。

国际化探索之路  艾莱依品牌进化迈新步伐

得益于法国时装协会的海纳百川,巴黎时装周成为全世界众多时尚骄子“梦开始的地方”,已然是一个服装品牌或一位设计师是否进入世界时装体系的重要风向标。自2000年中国同巴黎时装周初次结缘,中国服装行业备受鼓舞,时至今日,已有诸多中国品牌和独立设计师站上巴黎时装周的舞台。

从时尚羽绒服到全季时代,对艾莱依而言,“走出去”是品牌进化的必然选择。事实上,艾莱依的战略布局从多年前已经开始,自2014年与很多独立设计师和国际性IP合作,探索国际化时尚之路。

“艾莱依”的命名,表达了品牌对服装和时尚的信仰。基于产业链思路的商业衍生与深入开发,艾莱依从率先提出“轻装时代”到“向时尚致敬”,再到成长为中国“时尚羽绒服风向标”品牌,并通过全盘布局“四季化”策略,积累了大量年轻用户和强大的品牌势能。此番前往巴黎时装周,也代表着中国服装行业在国际时尚圈中的自我尝试、挑战和突破。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