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压轴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衣邦人迎百余行业同仁来访

2017-06-21 09:00 10054
6 月16 日,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最后一站来到衣邦人杭州总部,来自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专业机构的领导,以及山东如意集团等全国知名纺织服装企业高层等百余人,共同访问了衣邦人杭州总部,并与衣邦人CEO 方琴对个性化定制进行深入交流。

杭州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616日,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最后一站来到衣邦人杭州总部,来自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专业机构的领导,以及山东如意集团、上海培罗蒙服饰、浙江报喜鸟等全国知名纺织服装企业高层等百余人,共同访问了衣邦人杭州总部,并与衣邦人CEO方琴对个性化定制进行深入交流。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方琴分享衣邦人成长故事
方琴分享衣邦人成长故事

方琴介绍衣邦人上门定制业务流程
方琴介绍衣邦人上门定制业务流程

来宾观摩衣邦人着装顾问量体
来宾观摩衣邦人着装顾问量体

 

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成立至今虽然不到三年,但截至2017年6月,已经累计为超过20万客户提供上门量体定制服务,而传统服装定制门店的年客户数仅仅为200~300人。通过“互联网+免费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平台模式,衣邦人证明了个性化定制就是中国服装行业的下一个机遇。

讲解现场交流
讲解现场交流

作为此次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的压轴环节,衣邦人 CEO方琴表示,衣邦人作为中国服装行业内的一种新兴平台,非常欢迎广大传统服装企业走进衣邦人,并且十分期待与广大服装行业同仁交流,探讨传统服装企业C2M智能制造改造之路,携手更多优质制造工厂打造优质工厂品牌。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