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新与亚信集团及宽带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2017-09-25 18:28 13112
中国国新、亚信集团、宽带资本在北京签约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三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进沿线国家电信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信息通信产业融合发展,为产业转型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北京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新、亚信集团、宽带资本在北京签约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三方将本着互信互利、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进沿线国家电信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信息通信产业融合发展,为产业转型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中国国新、亚信集团、宽带资本在北京签约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中国国新、亚信集团、宽带资本在北京签约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中国国新董事长刘东生、总经理莫德旺,亚信集团董事长、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亚信集团总裁高念书等嘉宾出席签约协议,并见证中国国新总会计师刘学诗、亚信集团CFO黄缨、宽带资本合伙人周耘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四年来,已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成果丰硕:政策沟通不断深化、设施联通不断加强、贸易畅通不断提升、资金融通不断扩大、民心相通不断促进。亚信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通信软件企业,积累了丰厚的技术实力与运营创新经验,宽带资本拥有十余年的通信及媒体行业投资实践,与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中国国新签署合作协议,有利于充分融合各自在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运营支撑、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及国有资本运作方面的优势,支撑中央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国新董事长刘东生表示,中国国新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通过搭建运营投资基金、金融服务、股权运作和资产管理四大业务板块,管理基金规模逾5000亿,重点支持中央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助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

亚信集团董事长、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表示,亚信和宽带资本将积极配合中央企业“走出去”战略,共同探索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及沿线国家电信运营企业创新,与中央企业形成业务协同,共同打造世界级优秀软件企业,实现自主可控,促进中国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中国国新与亚信集团及宽带资本将聚焦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先导性行业创新,优势互补形成协同效应,将古丝绸之路积淀下的丝路精神付诸行动,为建设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的“一带一路”的美好前景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