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麦克展览公司助力“中央企业展区”亮相中非经贸博览会

27日上午,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启幕。政府领导、各国政要、工商界人士、专家学者以及参展商、专业采购商等参展参会,中非友好大家庭齐聚星城,奏响合作发展新旋律。

长沙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27日上午,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非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启幕。府领导、各国政要、工商界人士、专家学者以及参展商、专业采购商等参展参会,中非友好大家庭齐聚星城,奏响合作发展新旋律。

作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经贸举措的新平台,地方对非经贸合作的新窗口,此次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农业、投融资、合作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来自53个非洲国家和非盟,以及中国31个省区市的1500余名外宾、5000余名内宾,以及3500余名境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预计参会参展。

开幕当天,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湖南省人民政府**许达哲,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等领导来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启巡馆。为了展示中非经贸合作成果,中非经贸博览会设立了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展、非洲国家展、案例方案展、中国省区市展、企业展、网上博览会等六大展区。中机国际所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多年的经验和综合实力,助力“中央企业展区”亮相中非经贸博览会,为中非经贸博览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在巡馆过程中,“中央企业展区”内容丰富充实、形式新颖多样,寓意美好深远,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陪同下参观展区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陪同下参观展区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在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陪同下参观展区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在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陪同下参观展区

 

中央企业展区
中央企业展区

本届博览会,国家电网、中国电信、国机集团、中国通用、中国建筑、招商局、中国建材、中国有色集团、中国中车、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交集团等国资委监管中央企业以实际行动绘制中非经贸合作精谨细腻的“工笔画”。“中央企业展区”整体设计诠释了中央企业以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为引领,对非经贸合作“创新、发展、责任、融合”的核心理念。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台,通过图片、视频、沙盘模型、实物样品等多种宣传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非洲几十年的业绩成果。国机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服务非洲人民,共建美好家园,创造了多个非洲第一,每年为非洲多个国家培养多个领域的专业化人才和骨干。

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作为国际性、国家级展会,受关注程度非常高,创新力度大,特色特点鲜明,成为又一塑造中央企业国际形象、塑造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的新场域。“中央企业展区”作为展示中非合作成果的重要内容之一,担负着传播中国理念、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实力,提升中国国际影响力的责任与使命,也是展现大国央企风范,传播中国自主品牌的重要窗口。

西麦克展览公司设计承建“中央企业展区”,从设计到施工,从内涵到形式,深入落实中央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非洲、面向世界,全方位展现中央企业在中非经贸合作中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助力中非经贸博览会。

消息来源: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