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星家纺坚守发展底线 相信科技改变睡眠

2017-09-25 09:00 5916
当“炒概念”成为一种现象时,水星家纺依旧以消费者需求为驱动,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以产品技术及研发作为核心竞争力,老老实实搞研发, 着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实用及能代表新生活态度的产品。

上海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商品种类爆炸的今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不仅需要从海量的产品信息中找到自己需要的,还得有一双“火眼金睛”去辨别信息的真假。但是碎片化和真假难辨的信息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困扰,产品造假、品牌造假、宣传造假等等,一不小心就会“中招”。当“炒概念”成为一种现象时,水星家纺依旧以消费者需求为驱动,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以产品技术及研发作为核心竞争力,老老实实搞研发,着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实用及能代表新生活态度的产品,并研发出适合套件的19道透芯水洗工艺、陶瓷温感起绒技术、馨香科技、抗菌舒睡科技、负离子沁息科技等;研发出适合芯类产品的硅藻净享科技、抗菌舒睡科技、负离子沁息科技、轻盈控温科技等,而被芯类的最新产品 -- 丝蕴远红外蚕丝被,则是利用了最新研发成功的远红外升温科技,可吸收热量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被内温度,提高蚕丝的保暖性。

水星家纺馨香科技
水星家纺馨香科技

 

水性家纺负离子沁息科技
水性家纺负离子沁息科技

 

在行业中,水星家纺是较早组建研发技术中心的企业,也是较早开发功能型产品的企业,无论是新品的研发速度还是数量,在行业内都具有领先水平。当然,这要归功于水星家纺在科研人才方面的大力投入。在水星家纺的技术研发队伍中,专研人才主要以硕士研究生为主,同时团队里还具有材料、纺织等领域的复合型人才,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专业能力,都是水星家纺在行业内能够保持技术领先的基础。除此之外,技术研发部门敏锐的市场嗅觉和经验,使得产品研发符合市场需求并与之结合,其次是高效整合资源的能力,迅速把概念做成产品,为水星家纺在行业内不断的引领产品潮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2016年,水星家纺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层面,共获得了27项国家发明专利,38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72项外观专利,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和多元化的睡眠体验。

“产品和服务至上”是水星家纺从诞生那一刻开始便不断坚持的理念,如果说有的品牌是以营销为导向的品牌,那水星家纺则是真真正正以产品为导向的品牌,匠人匠心的精神贯穿着企业内部管理和外部呈现。

在未来水星的战略规划中,在家纺行业做精做细、做强做大一直是水星坚持的方向,在一个领域成为绝对的“专家”,用产品和技术支撑企业朝着百年的目标前进,也是水星一直以来的企业愿景。那么,在这一目标导向下,营销和产品的权重则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产品的重要性越来越强,营销虽然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但产品是核心。

回归本质,莫忘初心,从消费者原始和本源的需求出发,用更加科学的方法去探寻一个真正好的家纺产品应该具备的功能和意义,这才是一个家纺企业在进行产品研发和宣传时应该有的态度和姿态。

消息来源:水星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