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投票启动

慧聪广电网
2017-09-22 17:30 5144
自9月18日起,“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各大奖项20强争夺战就此拉开序幕。面对行业发展变迁,慧聪广电网主办了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广播电视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数字技术、网络技术为主体的技术变革不仅影响到了广播电视技术平台,也影响了广播电视节目从采集、制作、存储、传输、播出等各个环节,广电行业正处于全方位大变革时代。

面对行业发展变迁,慧聪广电网主办的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以“技术 · 创新 · 品牌 · 生态”为主题,希望在整个行业内甄选出具有发展前景和深度内涵的品牌,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与楷模,并搭建行业交流、沟通平台,促进广电行业的生态系统建设,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群英荟萃,多路英豪齐聚一堂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作为广电行业的年度盛事,吸引了众多广电企业、用户和专家的广泛关注,自8月21日启动报名至9月17日报名截止结束期间共有500多家企业、品牌与人物报名参选,报名企业、品牌与人物涵盖广电制播、传输等多个领域,涉及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广播电视系统、设备的众多企业和厂商。

从报名情况来看,参与报名的企业、品牌、人物在行业内都具很好的知名度,以创新的技术、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而被广大客户、专家认可,候选人物在广播电视设备企业从事技术研发、销售、市场及经营管理中有显著业绩。值得一提的是,在300多家报名企业中,民族品牌在其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广播电视行业实力正在一步步增强,正在向世界先进水平迈进。

品牌之战,去留由你而定

自9月18日起,“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各大奖项20强争夺战就此拉开序幕。为了保障本次投票活动的公平、公正,本次投票将只采用微信投票方式,并全程公开显示票数变化,保障每一个参与企业、品牌、人物的权益。本次投票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将于2017年10月20日最终投出20强入围名单。投票活动结束之后将进入更加紧张与严格的专家和用户评选阶段,考察将更加严格,20强入围企业将迎来史上最严考核。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投票启动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投票启动

最终,谁能脱颖而出走上荣誉巅峰,谁能杀出重围傲视群雄激战已经打响,敬请拭目以待。

9月18日—10月20日,票选阶段究竞谁能胜出一切都掌握在你手里。为自己心仪的品牌投上宝贵的一票,一起为推动行业发展而努力。

微信端投票入口
微信端投票入口
消息来源:慧聪广电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