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正式启动

-- 相信品牌的力量 见证品牌的荣耀
慧聪广电网
2018-09-21 18:25 7405
2018年9月12日,由慧聪广电网主办的2018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再次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携手同仁共同走进行业新时代、新融合、新生态。

北京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现在商业信息趋向透明,在各行业间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只有拥有良好知名度品牌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行。

品牌,既是企业的价值观,也是行业的信仰和坚守。为了宣扬中国广播电视行业的优秀品牌和企业,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一直以宣扬行业品牌为己任,推进中国广播电视的发展。2018年9月12日,由慧聪广电网主办的2018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再次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携手同仁共同走进行业新时代、新融合、新生态。

2018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拉开帷幕
2018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拉开帷幕

相信品牌的力量持续竖立行业发展标杆

回顾过去十多载,慧聪网广播电视品牌盛会见证了技术革新、行业发展以及众多企业的成长历程和民族品牌的崛起之路,并携手众多行业优秀品牌铸造卓越,为业内人士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品牌盛会携手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和业内同仁共谋行业未来,推动行业发展。

在今年“品牌盛会”的舞台上,更加侧重突出品牌的力量和领路人风范,力图在行业发展变迁之下帮助广电行业企业塑造、推广品牌,并推动民族品牌发展。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设有3个品牌奖项和1个人物奖项,分别是制播民族品牌、传输民族品牌和影响力品牌、风云人物,以激励、表彰广播电视业内的优秀品牌、企业与人物,引导企业品牌意识,创建有利于加快发展的市场环境,推动广电行业良性发展。

同时,为了鼓励广播电视设备企业的创新与创造,组委会特别设立单项奖,企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表彰企业或品牌在某一领域的创新、发明以及应用,比如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或是应用案例具有借鉴和推广价值等等。

多年坚守,荣耀引领未来

慧聪广电网是中国广电行业较大的全媒体综合信息服务商,网站作为较权威的广电市场专业平台,目标群体覆盖广电领域生产商、渠道商、系统集成商和用户四大环节,致力于为各方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和合作的平台。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活动以自身多年行业积淀与影响为基础,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专属品牌影响力,传递品牌价值。

慧聪广电网总经理王琳女士表示:“希望通过品牌盛会,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全行业部局,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轻压力,有效提升企业品牌竞争能力,共建行业发展新生态。”

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推动行业发展与进步为宗旨,在为期4个月的活动进程中,分了报名、投票、专家评审、颁奖四个阶段。目前,品牌盛会活动报名已经正式启动,只要是广电行业内的企业均可免费报名参与活动,慧聪广电网将开辟活动专题,展示整个活动进程和报名、投票等情况。同时,为了适应当前媒体融合的发展趋势和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办公等,本届品牌盛会以微信报名、微信投票和微信直播等报名和传播渠道为主,力争让更多的行业同仁参与其中。

大幕已经拉开,期待您的到来。

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报名时间:9月12日-10月12日

报名方式:

PC端:http://info.broadcast.hc360.com/zt/ppshbaoming/index.shtml

消息来源:慧聪广电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