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聪网2017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20强出炉

慧聪广电网
2017-10-23 18:17 6491
为了表彰和鼓励广电企业在推动中国广播电视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努力,“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应孕而生。2017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再次砥砺前行。

北京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创新、升级发展,在广播电视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的同时,广播电视设备与技术企业在其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为了表彰和鼓励广电企业在推动中国广播电视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努力,“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应孕而生。2017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再次砥砺前行。

盛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活动原则,推进品牌企业在广播电视行业的影响力,旨在树立品牌形象,扩大企业影响力,助力企业品牌塑造,引导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2017年10月20日11时30分,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慧聪网2017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投票阶段完美收官,各大品牌奖项20强新鲜出炉。

 

慧聪网2017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20强出炉
慧聪网2017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20强出炉

“慧聪网2017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自2017年8月21日正式启动并于9月18日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投票期间,广大网友、企业和行业人士通过微信参与本次活动,广大网友通过投票表达对广电行业发展的关注和对企业的支持,各参选企业也纷纷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宣传和推介,大大增加了企业的曝光度。截止2017年10月20日11时30分投票结束,微信平台投票总数超过60万票,再创品牌盛会新高。

经过激烈的角逐,越过重重关卡,最终制播民族品牌、传输民族品牌、影响力品牌、风云人物20强脱颖而出,进入接下来的专家评审环节,企业将面临更加严格和专业的评判。届时,广电行业内的权威专家、资深买家用户将对入围的20强企业进行评审与调研,最终谁能胜出,大家还需试目以待。

据组委会介绍,品牌盛会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品牌企业在广播电视行业的影响力,受到企业、协会、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天,品牌盛会已经成为广电行业人士每年一聚的盛会。

强者聚首,谁能经过重重考核傲立群雄?未来,谁与大家一起砥砺前行?让大家共同期待与见证广播电视企业“强者”的诞生

2017年12月1日,相约北京,让大家共同见证广电行业的辉煌

慧聪网2017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20强名单
慧聪网2017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20强名单
消息来源:慧聪广电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