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开始投票

慧聪广电网
2018-10-19 16:58 5892
广播电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在此行业发展变革之际,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再度盛装出发。10月13日,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投票正式开始,从这天开始,品牌盛会正式进入为期一个月的投票阶段,风起云涌,江湖逐鹿正式拉开序幕。

品牌盛会投票大战开启 广电风云英雄谁属?

北京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当前,广播电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速发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快速增长,广电行业转型升级正在加快。

在此行业发展变革之际,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再度盛装出发。慧聪广电网在历年活动的基础求新求变,携手行业企业携手走进新时代、新融合、新生态,打造品牌影响力,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与楷模,搭建行业交流、沟通平台,促进广电行业的生态系统建设,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10月13日,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投票正式开始,从这一天开始,品牌盛会正式进入为期一个月的投票阶段,风起云涌,江湖逐鹿正式拉开序幕。

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开始投票
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开始投票

品牌盛会群英荟聚,彰显实力再创辉煌

在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广电企业面临的市场和环境也更加多变和多元化。那么,什么才是决定企业发展的关键呢?品牌、财力、发展战略还是其他?而毫无疑问,品牌成一个发展的市场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届品牌盛会在迎合行业发展的基础上,聚焦品牌建设,增加企业竞争力,推动行业发展。

本次活动以“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自9月12日启动报名以来,到10月12日报名结束共有500余家企业、品牌、人物参选,覆盖了摄录编制播、传输等多个领域,涉及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广播电视系统、设备的众多企业和厂商。从报名情况来看,此次品牌盛会参与报名的企业、品牌、人物在行业内都具很好的知名度,以创新的技术、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而被广大客户、专家认可,候选人物在广播电视设备企业从事技术研发、销售、市场及经营管理中有显著业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报名企业中,有许多企业涉及了今年行业发展火热的4K、融媒体、智慧广电等内容,同时,越业越多的民族品牌成为本次品牌盛会的主力,在此次品牌盛会的报名之中,不仅仅能看到广电行业的进步,更显眼的是大国的崛起。

群雄逐鹿谁能问鼎?品牌由你守护

作为集专业性与影响力于一体的行业盛事,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始终努力打造更高规格、更具规模的行业平台,推动实力企业塑造全新品牌高度。

品牌你守护自10月13日起,“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正式进入投票阶段。为了保障本次投票活动的公平、公正,本次投票将只采用微信投票方式,并全程公开显示票数变化,保障每一个参与企业、品牌、人物的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品牌盛会的投票活动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11:30,投票活动结束之后将进入更加紧张与严格的专家和用户评选阶段,入围企业将迎来史上最严考核。

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投票激烈进行中,关注品牌盛会的网友都在争分夺秒地为自己信赖的企业或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究竟谁将脱颖而出跃居榜首?又有谁将成为行业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投票方式:

  1. 微信关注“慧聪TMT”,选择“品牌盛会” -- “投票”。
  2. 微信关注“慧聪品牌盛会”,选择“参与活动” -- “参与评选” -- “广电”。
  3. 投票直通车http://vmsmp.info.hc360.com/vms/weixin/wxvoteFormAction!sublist.action?areaId=1&wxopenId=gh_4d9a39012442&state=share&from=singlemessage  
消息来源:慧聪广电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