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聪网2018广电行业品牌盛会20强新鲜出炉

慧聪广电网
2018-11-15 20:22 5752
2018年11月12日11:30,2018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投票正式结束,经过两个月的报名和激烈投票,今天各大奖项20强诞生。

北京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当前,广播电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速发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快速增长,行业发展转型升级加快演进。在此背景下,广播电视设备与技术企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2018年11月12日11:30,2018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投票正式结束,经过两个月的报名和激烈投票,今天各大奖项20强诞生本届品牌盛会以“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以弘扬中国广播电视行业的优秀品牌、企业和人物己任,携手同仁共同走进行业新时代、新融合、新生态,共同推进中国广播电视产业发展。

2018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20强出炉
2018年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20强出炉

“慧聪网2018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自2018年9月12日正式启动,10月13日品牌盛会活动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在持续一个月的投票期间,广大网友、企业和行业人士通过微信参与本次活动,广大网友通过投票表达对广电行业发展的关注和对企业的支持,各参选企业也纷纷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宣传和推广,大大增加了企业的曝光度。

在今年的四大奖项中,更加侧重突出品牌的力量和领路人风范,力图在行业发展变迁之下帮助广电行业企业塑造、推广品牌,并推动民族品牌发展。从本次投票结果可以看到民族品牌潜力巨大,同时也为民族品牌的崛起而自豪、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人物奖项中,大家看到了众多广电人的精彩,他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他们为广电行业发展领路,发挥领导人风采。

除了具有明显特色的传输民族品牌、制播民族品牌、风云人物外,影响力品牌也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推选了在行业内集聚影响的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20强的诞生,并不是结束,而是新一轮的开始。接下来20强品牌和人物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届时广电行业内权威专家、资深买家用户将进行评审与调研,最终谁能胜出,需试目以待。

虎踞龙盘,究竟谁能傲立群雄?2018年12月20日,让大家相约北京,共同见证广电行业辉煌。

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入围榜单
2018慧聪网广播电视行业品牌盛会入围榜单
消息来源:慧聪广电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