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华丽呈现“婚-艺”私享晚宴暨珠宝鉴赏沙龙

以婚典艺术之名,筑璀璨珠宝盛宴
2021-06-29 15:11 4398
近日,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于62层威尼斯厅华丽呈现“婚-艺”私享晚宴暨珠宝鉴赏沙龙,开启了一场兼具婚典艺术与珠宝设计的婚尚艺术探索之旅。

重庆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于62层威尼斯厅华丽呈现“婚·艺”私享晚宴暨珠宝鉴赏沙龙,开启了一场兼具婚典艺术与珠宝设计的婚尚艺术探索之旅,此次私享晚宴由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携手国内知名艺术珠宝品牌FENIX联合举办,特邀珠宝设计巨匠Evert de Graeve先生为来宾分享珠宝设计的灵感与文化,共同向宾客传递高定艺术之美。

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李丹女士分享尼依格罗庆典之道
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李丹女士分享尼依格罗庆典之道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李丹女士现场讲述尼依格罗酒店婚典艺术与珠宝设计的契合之处,并向来宾展示天际庆典场所 -- 茵园礼堂,带领现场的宾客共同探寻尼依格罗庆典之道,餐饮总监Olivier Foucke先生带领厨师团队呈现珠宝艺术主题晚宴,以艺术形式探索美食,传递时尚雅致理念。

“婚-艺”私享晚宴
“婚-艺”私享晚宴

活动中,受邀的新人们置身于300米高空之上的威尼斯厅,尽享典雅华贵的婚宴西式餐食设计,俯瞰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更有酒店婚宴顾问团队为新人做好万全准备,悉心聆听新人的每一个要求,专注于所有细节,为新人量身定制婚宴主题、菜单、摄影师/摄像师、妆容、发型,以及座位安排推荐等,精致细节成就无暇婚礼,只为打造彰显新人个性色彩的永恒回忆。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婚宴顾问杜娟女士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婚宴顾问杜娟女士

 

FENIX品牌,珠宝设计师及酒店管理层合影
FENIX品牌,珠宝设计师及酒店管理层合影

活动特邀分享嘉宾Evert de Graeve先生,任FENIX艺术珠宝合作设计师,曾在大卫·尤尔曼(David Yurman)和御木本(Mikimoto)担任设计和产品发展的副总裁;亦曾在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特别企划中担任副总裁,Evert de Graeve先生向来宾解读了高级珠宝的四大要素,并分享了他如何在各国游历途中汲取艺术展和博物馆的灵感,创造出非凡高级珠宝的历程。 

珠宝设计师 Evert De Graeve先生
珠宝设计师 Evert De Graeve先生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秉承尼依格罗时尚与雅致的品牌内涵,注重创意和艺术化呈现,不断地为市场带来全新理念,引领山城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酒店婚宴特别礼遇持续进行中,咨询请致电 +86 23 6508 8888或浏览网站niccolochongqing.com 及关注酒店官方微信:重庆尼依格罗酒店(Niccolo_Chongqing)。

消息来源: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