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风尚大使展示时尚雅致生活方式

践行品牌承诺 引领奢华风行
2021-03-25 20:50 5260
全新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定于2021 年4月1日开业,并陆续宣布酒店管理团队的任命。

中国苏州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全新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定于2021 年4月1日开业,并陆续宣布酒店管理团队的任命。酒店总经理谢明德先生、餐饮及宴会行政助理经理祖柯菲先生、行政总厨阿米利亚诺先生、市场销售总监苟珊珊女士、房务总监毛平平女士、人力资源总监熊芳女士、财务总监张驯良先生以及工程总监唐联华先生将进一步促进尼依格罗品牌周密规划、蒸蒸日上的拓展计划。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高高矗立于中国东方威尼斯,尽显豪华气派,傲然成为品牌旗下第五家酒店。品牌的灵感源自奢华时尚,一系列尼依格罗酒店,坐落于成都、重庆、长沙和香港的特选黄金地段。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深得商业领袖和时尚名俊的喜爱。

在尼依格罗酒店,我们认可我们同事的高情商和“酷商”,同时欣赏他们的个人专长、技能和价值观,使他们成为所在领域的专家。苏州尼依格罗酒店的八位酒店管理精英在各自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渊博学识,他们将有助于酒店进一步奠定全球拓展领导地位,并将为地区营运团队提供更多战略指引,在酒店不断开拓全球市场的进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他们也关注到酒店的每一位宾客,给他们提供私人定制般的非凡体验。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管理层团队
(前排:总经理谢明德先生、餐饮及宴会行政助理经理祖柯菲先生。
第二排从左至右:行政总厨阿米利亚诺先生、财务总监张驯良先生、房务总监毛平平女士、人力资源总监熊芳女士、工程总监唐联华先生以及市场销售总监苟珊珊女士)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管理层团队 (前排:总经理谢明德先生、餐饮及宴会行政助理经理祖柯菲先生。 第二排从左至右:行政总厨阿米利亚诺先生、财务总监张驯良先生、房务总监毛平平女士、人力资源总监熊芳女士、工程总监唐联华先生以及市场销售总监苟珊珊女士)

谢明德先生,酒店总经理

谢明德先生生于瑞士,持罗格斯大学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加入九龙仓酒店前,曾任贵阳费尔蒙酒店开业总经理及雅高贵阳区域总经理。他是一位魅力非凡的酒店管理人士,拥有30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先后在中国各大城市的豪华酒店出任要职,也曾参与开业超过七家酒店,带领团队逐步发展及取得可观回报。

他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难以忘怀的体验,这些都将通过尼依格罗的尊贵特色服务一一成真。继成都、重庆及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还有品牌的旗舰店 – 香港美利酒店成功开业后,谢明德先生将延续佳绩,打造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为城市新地标。

祖柯菲先生,餐饮及宴会行政助理经理

祖柯菲先生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祖柯菲先生有超过24年的工作经验且在餐饮和酒店行业成绩优异,他将会成为苏州尼依格罗酒店的一大亮点,带领餐厅、酒吧和宴会团队不断向前,并时刻做好准备为酒店的盛大启幕贡献力量。开拓的思维让他可以为团队带来无限启发,并在工作的实践中,引领团队一同创新。

阿米利亚诺先生,行政总厨

阿米利亚诺先生致力于酒店及烹饪领域已有27年之久,拥有丰富的酒店筹备及运营管理经验。在加入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以前,他曾服务于多家奢华酒店,如位于迪拜和米兰的阿玛尼酒店、四季酒店、香格里拉等世界知名奢华酒店品牌,足迹更是遍布伦敦、迪拜、米兰、曼谷和上海等一线城市。在阿米利亚诺任职厨房总监期间,米兰阿玛尼酒店“RISTORANTE”餐厅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他作为厨房及运营总监的泰国曼谷“Lebua Hotels And Resorts”中的MEZZALUNA餐厅也荣获米其林二星餐厅的荣誉。

苟珊珊女士,市场销售总监

2006年苟珊珊女士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并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的销售岗位上工作,具有扎实的营销基础和当地资源。在多年实践工作中,她取得了稳步进展,苟珊珊女士在加入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之前,任职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市场销售总监。10多年的经验,苟珊珊女士证明了她是一个可靠、负责和专业的酒店管理者,拥有极强的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工作高效而果断,善于做出正确的决策。她将领导苏州尼依格罗酒店的市场销售团队继续前进,确保酒店在苏州市场的地位不断得到提升。

毛平平女士,房务总监

毛平平女士于2006年在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开启了她的职业生涯。之后,她在中国多家高端酒店任职。凭借超过14年的客房和酒店行业经验,她将成为苏州尼依格罗酒店的又一优秀成员,她善于与人沟通,能非常及时地了解不同客人的不同需求。她有能力带领客房团队向前迈进,为苏州尼依格罗酒店的盛大开业做好准备。

熊芳女士,人力资源总监

熊芳女士曾是一名中学语文教师,2009年加入宁波索菲特酒店担任人事主管。从那以后,她在酒店行业的事业蓬勃发展。在加入苏州尼依格罗酒店之前,熊芳女士就职于凯悦酒店集团,并度过了 10年的美好时光。她拥有温暖的笑容和感染力,在员工中传递积极的正能量,我们相信凭借她的丰富经验和充沛力量,将带领酒店的人力资源团队通向卓越,同时将尼依格罗品牌的温情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员工。

张驯良先生,财务总监

张驯良先生在金融领域拥有超过18年的管理经验,曾是一名资深会计师。此次履新,他将主要负责酒店财政的管理及监督。此前,他曾担任常州马哥孛罗酒店财务总监一职。他对于工作非常严谨认真,对于员工细致而亲切,这样的工作态度一直贯穿始终。

唐联华先生,工程总监

唐联华先生有25年酒店工作经验,曾在武汉马哥孛罗酒店担任6年工程总监。作为酒店工程方面负责人,唐先生总是以专业的角度对酒店的所有设施设备进行计划性设置,运营以及维护。他总能专业又及时处理酒店的各种突发工程事项,保证宾客有美好的体验。

*完*

消息来源: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