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Appi推出齐全面移动欺诈保护套件与Fraudlogix达成合作

YouAppi
2017-09-21 13:47 4791

北京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 YouAppi 今日宣布推出一套完备的欺诈防护套件,这是其近期推出的 360 度移动营销平台最新添加的一项标准功能。该套件能够提供当今市面上齐全面的欺诈保护措施,有效预防点击注入、点击刷量、非人为流量和激励流量等欺诈手段。此次推出的完备保护套件包含第三方工具、内部自动化工具和人力分析,能有效保护 YouAppi 及其客户免受欺诈性活动的侵害。与此同时,YouAppi 原生欺诈预防层能够绕过欺诈分子,直达目标受众。

作为此次欺诈保护套件的一部分,YouAppi 组建了一个专业的欺诈分析团队领导预防和减少各类欺诈行为,在花样繁多的欺诈性活动前抢先布局,提出解决方案。YouAppi 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具备先进的预防欺诈功能,能根据文本、内部和外部链接、URL 等多个变量对品牌风险进行页面级别的分析。风险分为 12 种不同的类别,另外根据地域合规性、关键词以及自定义网站列表也会有额外规定。

YouAppi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奥佛·加内特(Ofer Garnett) 表示:“无论是点击刷量、点击注入、广告堆叠、不可见广告还是不可见和无声视频播放,移动营销欺诈都是一项严重的问题。预计仅2017 年一年,移动广告欺诈就能让整个行业亏损 164 亿美元。对于 YouAppi 来说,打击欺诈活动渗透在工作的方方面面。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我们强劲的欺诈预防手段和 360 度移动营销平台实现了超过 90% 的客户留存率。”

此外,YouAppi 还与业界领先的在线广告欺诈检测公司 Fraudlogix(http://www.fraudlogix.com/)达成了合作,旨在提高对移动广告欺诈进行检测和屏蔽的能力。YouAppi 能够把 Fraudlogix 的实时情报汇集到自己的平台上,掌握在线广告生态系统中最迫在眉睫的问题,并且进一步保护营销人员和应用程序开发者免受移动广告和安装欺诈的侵害。

Fraudlogix 首席执行官哈盖伊·谢克特(Hagai Shechter) 表示:“ YouAppi 是移动广告平台中主动帮助营销人员减轻欺诈风险的典型范例。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他们的欺诈监测团队掌握生态系统中的最新威胁并且减少欺诈性点击和安装。他们对流量质量要求很高。”

由于欺诈分子想方设法从应用程序内部和安装营销活动中搜刮广告费用,移动营销预算正日益成为欺诈分子的攻击目标。Fraudlogix 的数据能够提供关于欺诈流量已知来源方面的实时情报,包括来自机器人、恶意软件、被攻陷的设备、被劫持的设备、数据中心以及“点击农场”(click farms)的流量 。

除了与 Fraudlogix 合作之外,YouAppi 还加入了移动广告第三方监测平台Adjust 的“反广告欺诈联盟”(Coalition Against Ad Fraud)。这个联盟是由平台领导企业组成,旨在开发全新解决方案和项目,从而抑制欺诈行为,应对移动广告欺诈。

消息来源:YouAp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