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Appi实现视频广告收入400%增长 增加PMP、联网电视等新产品

YouAppi
2018-10-24 08:00 4279

北京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YouAppi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全面拓展其视频广告产品,新增内容包括:联网电视(Connected TV),试玩广告,原生视频广告以及私有交易市场(PMP)。此次产品扩展为全球品牌日益增长的视频需求,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安全、可信的集成平台。通过为全球知名的移动应用品牌提供YouAppi高级受众定位功能、程序化广告资源购买、复杂的反欺诈系统以及YouAppi内部创意工作室,YouAppi的品牌视频业务收入相比上一季度增长了400%。视频是一个新兴的移动广告领域,93%的营销者认为其重要性将在未来持续增长,20%的人计划在今年节假日增加视频广告。

通过360度综合平台YouAppi可以提供全球所有主流的视频数字渠道,简化复杂的使用场景,并充分保证品牌的安全性。通过直接获得视频和程序化操作,YouAppi可以授权交易部门、代理机构和品牌营销人员获得优质广告位、变现方式和数据化的广告技术,这些技术以全球66项参数和20多亿用户资料作为参考。

YouAppi的综合品牌视频功能包括,插屏广告,激励式广告,贴片和横幅式广告,同时所有广告形式都将聚焦品牌的安全性与合规性。目前,YouAppi与Moat,Fraudlogix,White Ops和Pixalate等合作伙伴保持着较高标准的品牌安全保护措施,并符合GDPR,COPPA,IAB和MRC标准。

YouAppi的首席执行官Moshe Vaknin表示:“尽管人们对移动视频越来越感兴趣,但在复杂的使用场景中营销人员很难保证品牌的完整性,我们的目标是为应用开发者和营销人员以及广告主们通过透明的方式提供所需要的相关内容,从而轻松实现可衡量化的结果。我们的视频功能旨在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品牌,扩大触及新用户群体,并将其转化为终身用户。

YouAppi客户目前可利用360平台视频功能包括:

  • 私有交易市场(PMP):YouAppi提供了一种创新的程序化广告购买方式。 YouAppi 的PMP为品牌和发行商提供透明的购买体验,通过清楚了解广告的发布时间和位置,确保完整的广告购买体验。此外,YouAppi还提供了一个仅限邀请的程序化PMP,通过高质量的广告资源、固定价格和更有效的独家程序化购买过程,使合作伙伴享受更高质量的购买体验,以及提升价格和库存的自主选择度,并在领先的战略方案伙伴关系上提供专业的媒介购买的方案。
  • 原生应用内视频广告:由于原生广告与应用互为一体的效应,原生广告可提供更高的用户参与度和用户满意度。YouAppi通过软件开发套件(SDK)对不同操作系统进行格式化处理,使品牌轻松创建原生视频体验,借助YouAppi的原生视频产品,品牌可以创建更加引人注目的长效内容,使用户参与度和可共享性得到显著提升。
  • 可玩应用内广告:可玩广告是一种用户通过视频形式进行的“微型游戏”,援引Statista报道,可玩广告在2018年被发行商评为最具潜力的视频技术。YouAppi通过可玩广告的表现形式,帮助品牌合作伙伴可以有针对性的触及潜在用户,并向他们展示移动游戏,鼓励用户参与并下载该应用。YouAppi可玩广告易于衡量和验证相关参考指标,具有高转化率和保留率,同时还可以提高用户生命周期(LTV)。
  • 联网电视(Connected TV):电视广告支出继续下降,预计到2022年将不到所有广告收入的四分之一。据eMarketer预计,今年数字广告支出将增长近20%,达到1070亿美元以上。YouAppi通过其完全符合GDPR标准的软件开发套件(SDK),使品牌能够扩大覆盖范围并减少移动和传统电视观看之间的影响。根据目标用户66个独特数据点为参考,合作伙伴将能直接访问高端、安全的广告资源,充分保证相关指标的可见度和完成率。
消息来源:YouAp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