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just发布行业新标准全面打击移动广告作弊

新标准将提升移动广告点击的真实性和透明度
Adjust GmbH
2019-02-13 08:01 6524

北京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移动监测和防欺诈行业的领导者 Adjust 今日发布打击移动广告欺诈的开创性新标准--点击验证(Click Validation Through Proof of Impression)。预计到2025年,广告作弊行为所造成的损失将超过500亿美元。Adjust的新标准可以帮助营销人员更加清楚地了解广告点击,并提高行业的透明度。

新标准发布的同时,Adjust还发布了白皮书,对新标准发布的原因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新标准契合了Adjust的公司使命:打击移动广告作弊,创建更加诚信开放的生态系统。目前,AdColony、Applift、Aarki、Chartboost、InMobi、ironSource、Liftoff与Vungle等业内领先的渠道商,以及程序化购买软件提供商Kayzen,均已开始将新标准引入各自系统中。

点击验证:引入基于展示的点击验证

Adjust点击验证新标准鼓励广告渠道商发送与用户点击相对应的,且标识唯一的展示数据。在今年内,新标准将成为针对反广告作弊联盟(CAAF)成员的核心要求。CAAF是由Adjust发起的解决移动广告欺诈问题的行业联盟。此外,Adjust也诚邀业内其他从业者支持新标准,以提升行业的透明度,共同打击整个生态系统的广告作弊行为。

通过获取点击前的展示数据,我们可以检验相应的交互数据是否来自相同设备,从而实现更准确的归因,并减少因广告作弊造成的预算损失。新标准将在已选用Adjust防欺诈套件的部分客户中率先试用。

Adjus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TO) Paul H. Müller解释道:“这种创新性的点击验证提升了行业标准,提高了作弊者的门槛,使其更加无利可图。行业的透明化进程亟待实现,我们呼吁所有广告渠道商和归因供应商尽快采用这一新标准。只有通过全行业的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彻底消灭广告作弊行为,促进移动广告行业健康发展。”

对于试图窃取广告预算的作弊者而言,特别是当他们采用当下最流行的作弊手段——点击劫持(Click Injection)和点击欺诈(Click Spamming)时,新的验证标准将极大增加其工作量。

Adjust反作弊的最新举措

Adjust致力于增强移动营销生态系统的认知和透明度。新的作弊过滤器,以及其它反作弊举措,正好契合了这一公司使命。随着行业对广告作弊的日益关注,Adjust已经凭借打击作弊的切实举措,成为了行业变革的先锋。

此外,反广告作弊联盟(CAAF)的创立,也是Adjust为行业贡献的举措。2019年1月,Adjust宣布收购了屡获殊荣的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初创公司Unbotify,通过集成Unbotify的突破性的技术,将更好地完善Adjust产品的全面性,使作弊者在Adjust客户面前无处遁形。

消息来源:Adjus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