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x & Kings的社交媒体宣传片荣获2017年亚太旅游协会金奖

Cox & Kings Ltd.
2017-09-18 18:27 7375
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旅游公司、领先的度假和教育旅游集团之一Cox & Kings Ltd.凭借其“永远年轻”(Forever Young)宣传片赢得了久负盛名的亚太旅游协会(PATA)营销媒体-社交媒体类金奖。

 孟买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旅游公司、领先的度假和教育旅游集团之一 Cox & Kings Ltd. 凭借其“永远年轻”(Forever Young) 宣传片赢得了久负盛名的亚太旅游协会 (PATA) 营销媒体-社交媒体类金奖。在澳门巴黎人酒店 (The Parisian Macao) 举行的颁奖典礼对国际专家评审团评选出的31个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  

generated by system

Cox & Kings(简称 C&K)集团首席执行官 Peter Kerkar 表示:“社交媒体能够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当‘永远年轻’这样的有效宣传片转化为所需的意识和行动时,它体现了我们在打造创新和具有影响力的消费者参与计划方面的努力。该宣传片改变了人们的看法,成功将泰国打造为女性独自旅行的安全旅游目的地。”

他补充说:“该宣传片的效果在这个知名平台上获得了诸多优秀企业的认可,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COX & KINGS Ltd (BSE: 533144 | NSE: COX&KINGS) 简介

Cox & Kings Ltd. (简称“C&K”) 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旅游公司,在四大洲的22个国家开展业务。C&K 也是全球最富有经验的旅游公司之一,自1758年以来一直运营至今,总部位于印度。

C&K 在休闲、教育和混合酒店这三大垂直市场开展业务。

在休闲方面,无所不在的 Cox & Kings 品牌在印度最具盛名,我们在印度是一家综合性旅游企业,为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主要经济体中的个人、团体和企业提供较佳和最广泛的旅游选择。www.coxandkings.com

公司还在全球多个国家主要以 Cox & Kings 品牌开展休闲业务,更加专注于高端旅游市场。www.coxandkings.co.uk

C&K 以“PGL”和“NST”品牌开展教育业务。PGL 和 NST 是英国体验式学习方面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打算将这些品牌推广到全世界;我们近期已进驻澳大利亚市场。www.pgl.co.ukwww.nstgroup.co.uk

Meininger 目前在欧洲11个城市经营17家酒店,总床位数超过8500张。将酒店的服务和舒适性与旅社的简单属性、绝佳的地理位置、高质量的便利设施、灵活的客房结构和合理的价位相结合,是 Meininger 独特的混合经营理念。

消息来源:Cox & Kings Ltd.
相关股票:
Bombay:53314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