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ina Shayk 和 Thierry Henry 在庆祝第 20 届 DJWE 的宣传片中担纲主演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2024-01-10 20:47 4165

伦敦和卡塔尔多哈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奢华与设计的典范——第 20 届多哈珠宝腕表展 (DJWE) 将于 2 月 5 日至 11 日隆重举行。该展会将展出全球最引人瞩目的奢华腕表、珠宝、钻石、黄金和银器,预计将吸引来自超过 175 个国家/地区的参观者。参观者们将有幸获得与 Chanel、Cartier、Tiffany & Co.、Bulgari、Rolex、Patek Philippe 以及 IWC 等国际品牌亲密接触的机会,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奢华盛宴。

如需查看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待定: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243251-irina-shayk-thierry-henry-star-in-launch-campaign-djwe-2024/

为了此次盛事,卡塔尔旅游局推出了全新的"珠宝鉴赏家"宣传片,由超模兼电视名人Irina Shayk 以及标志性的法国足球传奇人物、后转型为体育广播员的 Thierry Henry 携手出演。此次宣传活动展示了一系列独特且非凡的珠宝和钟表,得到了来自卡塔尔五位长期赞助商及合作伙伴(包括51 East、Ali bin Ali、Alfardan Jewellery、Al Majed 和 Bulgari)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此次拍摄提供了独家权限,以展示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和品牌。

由导演 Luca Caon 执导的这部引人入胜的宣传片,借助时尚摄影师 Rowan Papier 拍摄的精美照片更添魅力。

卡塔尔旅游局营销策划负责人 Hessa Al-Thani 评论道:"今年的活动旨在庆祝 DJWE 推出 20 周年,这是一个非凡的里程碑。这一活动已经发展成为展示全球最独特的珠宝和钟表的卓越平台,专为众多对高端艺术深感兴趣的参与者而组织。随着卡塔尔成为该区域增长最迅速的旅游目的地,这一活动也成为卡塔尔年度活动日历上的一大亮点。"

Thierry Henry 就其在 DJWE 的首秀评论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始终对卓越的设计和奢华尤为欣赏。作为钟表行业的忠实粉丝,我对制造钟表所需的奉献精神、专业知识和长期培训深感敬佩。能够亲身体验此次展会,欣赏到其中所呈现的一切,我十分激动,并更加期待在展会期间能够接触到独特的作品、设计师和工匠。同时,我也渴望更深入了解卡塔尔丰富多样的文化亮点。"

Irina Shayk 评论道:"能够通过 2024 年多哈珠宝腕表展再度与卡塔尔旅游局合作,我备感荣幸。其深耕于顶尖奢侈品领域,能够营造出真正独特的探索感,他们的作品必将成为能够在家族中世代相传的传世之宝。"

影片在壮观的 Katara Towers 和 Raffles Doha 酒店取景。这家酒店隶属于 DJWE 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Katara Hospitality。

https://visitqatar.cn/events-calendar/doha-jewellery-and-watches-exhibition

 

Irina Shayk and Thierry Henry star in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2024 campaign launch
Irina Shayk and Thierry Henry star in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2024 campaign launch

 

消息来源: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