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服务与发展联盟即将正式成立

2017-09-15 14:00 8779
“企业服务与发展联盟”即将成立,荣之联将不断进取,联合联盟成员企业,共享优质资源,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助力企业完成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和信息资源的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北京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企业级服务发展已步入快车道,万亿级的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劲势头。市场洗礼正在继续,行业格局逐渐厘清。在这一浪潮中,一批优秀To B企业凭借产品与服务能力、技术壁垒、客户认可度等综合竞争力走在了前沿。

“企业服务与发展联盟”将于 2017 年 10 月 17 日数据驱动大会宣布成立,旨在加速企业在大数据领域、人工智能领域、云计算领域的创新,通过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加强业内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最终为市场提供最优产品与服务方案。

企业服务与发展联盟即将成立
企业服务与发展联盟即将成立

目前,荣之联、神策数据、UCloud、旷视(Face++)、Ping++、智慧芽、拉勾云人事、达观数据、智齿科技等企业均已是企业服务与发展联盟成员。未来,企业服务与发展联盟将号召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与进来,实现更丰富的资源共享,联合推出适合企业发展的较佳打包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服务,激发行业发展新动力。

部分企业服务与发展联盟成员介绍如下:

荣之联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42.sz)成立于 2001 年,深圳中小板上市,是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荣之联致力于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帮助企业完成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和信息资源的创新应用。

公司自主研发的企业云盘、档案系统、智慧新闻 iNews、IT 综合运维管理平台 APEX,企业身份管理平台云桥等创新产品,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赞誉。

多年以来,公司先后为能源交通、电信媒体、金融保险、政府公用、制造零售、生物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数百家单位、集团、公司、机构的核心业务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

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Sensors Data),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深度用户行为分析平台、以及专业的咨询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是神策数据推出的用户行为分析产品,提供私有化部署和 SaaS 两种部署方式、实现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可作为 PaaS 平台支持二次开发;目前,已赢得中国银联、聚美优品、百联、万达、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商惠民、米其林、趣店、纷享销客、ofo 共享单车 、Keep、秒拍、36氪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认可。

UCloud

UCloud 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平台,自主研发并提供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网络资源等企业必需的基础IT架构服务,并在深入了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统企业不同场景的业务需求下,深挖行业痛点,推出“云汉”产品解决方案体系,内含十大解决方案,为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和服务。UCloud 已为近 5 万余家企业级客户提供服务,间接服务用户数量超过 10 亿,部署在 UCloud 平台上的客户业务总产值逾千亿人民币。

旷视(Face++)

旷视(Face++)是一家以人为核心数据的人工智能企业,致力于通过深度学习与感知融合技术,让人的“行为”与“身为”数据可以被各类物联网设备实时获取并融入行业,为行业提供基于每个人的金融信息数据、地产出入管理数据、智慧城市社会综治数据服务。旷视始终以“智能云”和“智能互联”为产品核心,通过先进的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技术旷视已开发出适用于多个行业的智能解决方案、智能硬件以及智能云服务产品。目前,旷视(Face++)已为全球超过 2.1 亿人提供了“刷脸”服务,并赋能超过 5 亿台终端设备实现了智能化,而通过这些设备,旷视为各行业提供的智能数据服务已超过 200 亿次。旷视的智能解决方案和智能数据服务覆盖移动互联网、金融、安防、地产、零售、办公等多个重要领域,与阿里巴巴集团、中信银行、国家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东软集团、滴滴出行、秀水街、清华大学、万科集团、神州云海等 800 余家企业机构和政府部门实现了合作。

Ping++

Ping++ 是每一家企业内部的虚拟支付团队,帮助企业快速高效的搭建自己的支付系统。无论企业是否已经对接支付渠道,都可以使用 Ping++ 的产品和服务。Ping++ 是 “交易的管道”,更是“交易的引擎”,Ping++ 通过 4 大核心产品为近 25000 家不同商业形态的企业提供了服务。这些产品是:“实现所有主流支付渠道收付款”的聚合支付,“实现账户余额充值打赏”的账户系统;“实现多层级商户分润管理”的商户系统,以及“基于交易数据实现营收增长的”增长智能系统。Ping++ 希望用最简单的代码,方便的管理平台,较专业的咨询服务,较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成为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智慧芽

智慧芽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科技互联创新全流程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强大且人性化的产品及平台服务,智慧芽帮助客户从各类型信息情报中获取有价值的资讯,以促进商业化过程,加速研发进度,确定重要技术发展方向,最终提高客户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发展 10 年至今,智慧芽服务已涉及汽车、通信、生物制药等 50 多个行业,遍及全球 50 多个国家 5000 多家客户,包括 IBM 、NASA、MIT(麻省理工学院)、法拉利、西门子医疗器械、中国移动、中国石化、小米科技、乐视、上汽通用、广汽、兰亭集势、汉王科技等。

拉勾云人事

拉勾云人事是拉勾网重磅打造的一站式人事管理平台,为企业自动化处理包括多渠道招聘、Offer 入职在线发送、新员工录用监测、员工档案管理、薪资自动计算等 80% 的工作,并通过提供人事数据智能分析功能,为企业在招聘和团队管理上提供决策支持,从而提升效率。目前已成为成为钉钉、微软、企业微信的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企业用户超过 22 万家。

达观数据

达观数据向企业提供基于文本处理技术的 SaaS 服务,主要包括个性化推荐引擎、文本挖掘引擎和垂直搜索引擎三大类产品,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更好地根据个人用户的搜索、点击数据来优化产品策略、提升运营效果。达观数据通过用户行为数据对用户进行建模,有针对性地为其提供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和搜索提示,从而提升用户驻留时间和推荐命中率。达观同时还提供垃圾信息过滤、黄反识别等内容处理服务。

智齿科技

智齿科技专注于智能客服领域,属技术创新型互联网企业。旗下智齿客服系统将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及大数据技术有效整合,解决传统客服所不能解决的企业服务之痛。截止 2017 年 7 月,企业用户注册量超过 60000+,乐视、海尔、宜信、滴滴、PP 租车、本来生活、爱鲜蜂、roseonly、新东方、学而思、VIPKID、蓝港互动等多元领域知名企业成为智齿客户。

关于“企业服务与发展联盟”更详细的信息将于 2017 数据驱动大会现场公布,敬请期待。

2017数据驱动大会
2017数据驱动大会
消息来源:荣之联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6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