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周大福与固宝琳宝石鉴定所及一众创新企业于JNA大奖绽放光芒

2017-09-13 15:20 10778
JNA旨在嘉许对追求卓越表现、持续创新抱有热诚的业者和企业,并且表扬他们为推动亚洲地区珠宝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一众大奖入围者及得奖者将于9月14日(星期四)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的JNA 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聚首。

香港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勇于创新于现今珠宝业中显得愈来愈重要,因此,2017年度JNA大奖特意嘉许一众利用科技及创意为生产过程带来突破性发展的企业。本年度入围的创新企业数目为有史以来最多。

1. 周大福“T MARK”钻石刻有不为肉眼所见的微标记;2. 固宝琳宝石鉴定所的研究宝石学家正鉴定一颗蓝宝石;3. 图为深圳市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其中一家分店;4. 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的珍珠博物馆
1. 周大福“T MARK”钻石刻有不为肉眼所见的微标记;2. 固宝琳宝石鉴定所的研究宝石学家正鉴定一颗蓝宝石;3. 图为深圳市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其中一家分店;4. 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的珍珠博物馆

 

 

JNA是国际间其中一个竞争最激烈及具声名的大奖,JNA旨在嘉许对追求卓越表现、持续创新抱有热诚的业者和企业,并且表扬他们为推动亚洲地区珠宝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一众大奖入围者及得奖者将于9月14日(星期四)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的JNA 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聚首。

今年的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共有八家企业入围,入围企业数目为各奖项类别之最,包括深圳市凯恩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固宝琳宝石鉴定所、深圳市零成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佑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及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

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及JNA大奖评审团主席周美丽女士表示:创新依然是推动珠宝业的重要因素,让企业反思其长远发展计划,紧贴市场步伐并早着先机。革新思维所带来的影响能从多方面中体现出来,包括生产、市场拓展、供应链管理、宝石及金属技术、产品研发以及经营策略。

JNA大奖于六年来首次将终身成就大奖同时颁发予两位珠宝业界的先驱典范 -- 来自大溪地Firmin Robert Wan的温惠仁先生及菲律宾Jewelmer的Jacques Pol Branellec 先生。

周女士对两位的贡献予以肯定:他们都是热爱自己工作而富远见之人,亦会为追随梦想而勇于挑战自己,克服一切可预见或未知的困难。凭着坚定的信念及动力,温先生和Branellec先生分别成功为大溪地珍珠及南洋黄金珍珠的养殖技术开创先河,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改变大众对这天然宝石的了解、欣赏并将之视为瑰宝。

今年的独立评审团成员包括行业专家世界黄金协会 (WGC) 远东区资深顾问郑良豪先生、国际铂金协会 (PGI) 前任首席执行官及责任珠宝业委员会 (RJC) 前主席高伟政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 总裁暨董事总经理林强先生、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以及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

JNA 大奖 2017 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CTF) 和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 两家首席合作伙伴,联同 KGK 集团、力拓钻石 (Rio Tinto)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 (GDGJE) 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GDLAND) 四家荣誉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以下为 2017 年 JNA 大奖入围名单: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 Goldendew Co Ltd(韩国)
  • Jewel Corner - Soft Touch Jewellers LLC(阿联酋)
  •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 Tanaka Kikinzoku Jewelry K K(日本)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深圳市凯恩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地区) 
  • 固宝琳宝石鉴定所(瑞士)
  • 深圳市零成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 深圳市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中国)
  •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 深圳市佑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 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 KGK Group(香港地区
  • 深圳市峰汇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 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 深圳市金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东南亚国家联盟

  • China Stone Co Ltd(泰国)
  • 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越南)
  • 多美集团(马来西亚)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

  • 金龙珠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
  • 恒信钻石机构(中国)
  •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中国)
  • 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印度

  • KGK Diajewels India Pvt Ltd(印度)
  • Kiran Gems Pvt Ltd(印度)
  • RMC Gems India Ltd(印度)

年度零售商大奖(450个零售点或以下)

  • Kashi Jewellers(印度)
  • 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越南)
  • SK Jewellery Pte Ltd(新加坡)
  • 多美集团(马来西亚)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 珂兰(中国)
  • Kiran Gems Pvt Ltd(印度)
  • Shree Ramkrishna Exports Pvt Ltd(印度)

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 J Hunter Pearls Fiji (Ltd) (斐济)
  • KGK Diajewels India Pvt Ltd(印度)
  • PANDORA PRODUCTION Co Ltd(泰国)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或以下)

  • 周灿坤先生 - 深圳百泰集团(中国)
  • 戚筱曼女士 - 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 Rihen Mehta 先生 - 7Cs Group(阿联酋)
  • 张国涛先生 - 深圳戴瑞珠宝有限公司(中国)
消息来源:JNA AW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