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徳移动安全公司的美国数据中心获得GSMA SAS-SM认证

- 提供位置冗余eSIM管理服务
2017-09-12 18:09 10237

慕尼黑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捷徳移动安全公司位于美国的数据中心获得 GSMA 的安全认证方案订购管理 (SAS-SM) 认证。加上现已通过认证的欧洲数据中心,捷徳移动安全公司已具备提供物联网和消费者使用场景下eSIM 管理服务全认证位置冗余的能力,在整个行业内为其 eSIM 远程配置的安全性树立了信心。

GSMA 面向 UICC 生产的SAS认证 (SAS-UP) 是一项备受认可的认证形式,该认证现已经过修改,以适应eSIM管理的特定要求。GSMA SAS-SM 提供世界一流的运营安全检查和统一的安全审计方法。SAS-SM 过程可以确保通过认证的 eSIM 管理服务能够达到较高的安全级别。

捷徳移动安全首席执行官 Carsten Ahrens 表示:“这一认证的获得证明捷徳移动安全践行了我们对于安全性的高度承诺,为我们的客户树立了信心。我们已经为 eSIM 管理的下一轮增长做好了准备,增进移动网络运营商、服务供应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之间的互联互通。”

消息来源:捷徳移动安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