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ira选择使用Valid解决方案和平台

Valid
2022-03-03 22:23 8662

马德里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B2B全球安全物联网连接和其他物联网启用服务提供商Cobira ApS已选择使用Valid动态IMSI管理器解决方案,以此增强其物联网连接服务。Valid动态IMSI管理器解决方案不但能够提供安全的高质量连接,还能在付费订阅管理方面提供高度灵活性。

此外,Cobira ApS还选择使用最新版Valid eReach订阅管理服务,以使Cobira拥有完整的端到端eSIM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这两种解决方案的联合使用能够为提供面向未来的先进连接服务奠定非常坚实的基础。

GSMA Intelligence预测,2025年物联网连接量将达到240亿。企业物联网连接量将在2024年超过消费者物联网,并在2019年到2025年期间几乎增加两倍。根据GSMA的研究,到2025年,这将占到所有物联网连接量的一半以上。 

Valid动态IMSI管理器是对Valid OTA连接套件的扩展,它是一个客户端-服务器解决方案,包括一个运行在SIM卡上由OTA连接平台远程管理的多IMSI小程序。该解决方案通过定义多种订阅属性、将丰富的个人资料数据与每个订阅实现关联和囊括许多配置选项,从而在付费订阅管理方面提供高度灵活性。

此外,Valid还提供远程订阅管理服务,以管理eSIM配置文件的创建、存储和个性化以及将eSIM配置文件下载至支持M2M eUICC的物联网设备。该平台由Valid在其位于西班牙马德里附近的SAS-SM认证数据中心作为一项服务进行运营。

“Valid和Cobira团队已经合作多年,我们知道Valid在蜂窝网络连接领域的所有方面都是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凭借Valid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可以提供企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所需的质量。” - Allan Dickow,Cobira ApS首席技术官。

Valid Pierre Lassus全球软件和服务总监表示:“Valid正在帮助Cobira ApS完成他们向市场提供可靠、优化型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使命。在Valid的支持下,Cobira ApS现在不但能够为客户提供灵活的物联网连接服务,还能提供安全、便捷和适应性强的解决方案。” 

*IMSI是国际移动用户身份。这是能单独识别蜂窝网络中每一名用户的编号。 

消息来源:Val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