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雁栖酒店于“十一黄金周”开办英超前锋足球训练营

从10月2日至5日,位于雁栖岛上的“雁栖酒店”将迎来一流的足球运动员Bobby Zamora。如果孩子的年龄在5岁到18岁之间,欢迎前来报名,让您的孩子与世界一流的足球明星一同学习。

北京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从10月2日至5日,位于雁栖岛*上的雁栖酒店*将迎来一流的足球运动员Bobby Zamora。在其职业生涯中有超过10年的时间曾代表英格兰国家队以及英超联赛中的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及富勒姆足球俱乐部出征。如果孩子的年龄在5岁到18岁之间,欢迎前来报名雁栖岛*足球训练营,让您的孩子与世界一流的足球明星一同学习,让孩子的梦想成真吧

雁栖岛(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十一黄金周” 英超前锋足球训练营
雁栖岛(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十一黄金周” 英超前锋足球训练营

 

孩子们将亲身经历四节寓教于乐的课程,此课程将由Zamora亲自执教,同时两名来自英国的专业教练将协助其完成课程。透过本次课程,学员们不仅能学习到专业的基础并且可以通过寓教于乐中塑造个性、养成健康运动习惯,促进身心均衡发展。

除了在四天的专业训练外,所有的父母及孩子们都能在场外与Zamora及其他教练亲切互动。无论对于孩子还是家长而言,这都是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在提出问题的同时畅所欲言,培养深厚的友谊。

这是Zamora第一次来到中国/北京。一想到这点他就非常兴奋:“对我而言,造访中国一直是我的梦想,如果能帮助当地的孩子完成他们的足球梦想,将会使这次的旅程更加圆满。”他说道。

足球训练营项目是来自雁栖酒店(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总经理Brice Pean先生的创意。他解释道:“在雁栖岛*不仅有风景如画的美景和奢华的设施,我们更希望为客人提供超过五星级酒店本身的难忘体验,并希望通过这些体验为客人提供历久弥新的美好回忆。”

“我们的目的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与足球冠军Zamora深入互动的宝贵平台。如果孩子们能真正认识Zamora,他就有机会从心底真正鼓励激发孩子们。希望当这些孩子回首往事,会忆起这段宝贵的训练经历是如何激励着他们的足球梦想。”Pean先生说道。

首选训练套餐包含连续入住精品酒店明雅豪华房3晚,由Bobby Zamora执教4天训练,一个欢迎礼包,内含球衣、球裤、球袜以及分队服。另外对于乐享每日往返酒店训练场的家长们,可以购买单独4日训练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 Zamora为此次中国行奉上一些私人专属足球纪念品,其中包含一件其与同为世界足球明星的好友里奥·费迪南德一同亲笔签名的T恤作为抽奖奖品,在9月20日前报名的客人将有机会获得

活动信息:
时间:2017年10月2日至5日 
套餐:入住精品酒店明雅豪华房3晚,由Bobby Zamora执教4天训练。
地点:雁栖岛(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
预定或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69618888-3611/3617/3618。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