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健康运动纯净空气伴侣

高效净化+强劲气流循环喷射,在家中、健身房和瑜伽教室里,都可实现纯净呼吸
2017-09-11 14:00 9542
近日,戴森(Dyson)携手YangYoga创始人Yang老师开展戴森瑜伽课堂,共同探讨纯净空气之于瑜伽的重要性。

上海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不断的追求,瑜伽已然成为都市人群热衷的生活方式 -- 通过姿势、意识与呼吸三者的共同参与,达到舒缓压力、保持健康的目的。而这其中,呼吸是瑜伽练习的基础。深长且有规律的呼吸,可以缓解肌肉紧张和压力,促进血液循环,进而从瑜伽中获得较佳能量。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健康运动纯净空气伴侣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健康运动纯净空气伴侣

都市人群练习瑜伽的场所主要集中在室内 -- 家中,健身房或者瑜伽教室。这些场所往往面临着空气污染的挑战:有研究表明,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高于室外空气[1],尤其在关闭门窗隔离外界干扰及污染时,会导致空气凝滞,流通不畅,污染物也因此聚积起来。

近日,戴森(Dyson)携手YangYoga创始人Yang老师开展戴森瑜伽课堂,共同探讨纯净空气之于瑜伽的重要性。

吸入空气越多,健康越受挑战?

“在瑜伽练习中,不仅呼气与吸气的时间延长,呼吸的幅度也更大,需要比平时更深更充分的吸入空气,并让洁净的空气在体内流动后呼出。”Yang表示。“因此,良好的空气对于瑜伽练习来说非常重要。洁净、清新的空气,才能确保健康的呼吸。”

戴森Pure空气净化风扇系列配备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净化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2],升级活性炭滤网层,增加三倍活性炭,全新添加TRIS,净化有害气体如苯、甲醛。

戴森瑜伽课堂:如何正确进行瑜伽呼吸
戴森瑜伽课堂:如何正确进行瑜伽呼吸

Yang老师小技巧:如何正确呼吸?

“保持自然,拉伸时不要屏住呼吸。尝试深深地呼吸,越深越好。从鼻腔中用力吸气,让胸腔扩张,然后用鼻腔呼出气体。”

整个房间内空气循环,带来清新感受

瑜伽练习往往是在室内空间进行,封闭的空间限制了空气流通;由于不便于使用空调等设备,室内温度的控制也是一个难题。在经过长时间的瑜伽练习后,大多数人会有比较深刻的感受:室内的空气不够新鲜,练习中所产生的热量和异味更会加重这种不适感。

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健身空间的标配。不同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戴森Pure空气净化风扇系列可产生强劲气流并且循环喷射,为整个室内空间输送洁净空气,均匀净化效果可确保在房间一侧靠近戴森Pure空气净化风扇的人与远在房间另一侧的人都可以获得空气净化的体验。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是,空气循环能驱散运动后产生的热气、湿气和异味,令人产生清新的感受。

戴森瑜伽课堂:如何利用呼吸帮助瑜伽拉伸
戴森瑜伽课堂:如何利用呼吸帮助瑜伽拉伸

Yang老师小技巧:利用呼吸帮助拉伸

“正确地呼吸可以帮助拉伸。吸气时拉伸延长,呼气时保持拉伸延长。感觉到身体在燃烧了吗?在肌肉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尽力拉伸。”

[1] Hulin et.al., Respiratory health and indoor air pollution based on quantitative exposure assessment. Respiratory Journal, Oct 2012.” (Hulin et.al.呼吸健康和室内空气污染基于定量暴露评估,Respiratory Journal,2012年10月”).

[2] Claims proven by independent third party IBR (US) test results (Nov-15) for the filter, EN1822 filter testing @ 0.1u(DEHS) under lab condition (19.8摄氏度, humidity 46.2%). Plus, based  on testing method in GB/T 18801-2015 (Mar-16), test the purification rate of the particles down to 0.1 um for the whole machine. Test result reached 99.95% under lab condition (30立方米, 200min, setting 10). The above lab conducted under prescribed testing conditions, it may vary when using in practice

消息来源:戴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