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北首家艾美酒店盛情开幕

沈阳和平艾美酒店揭秘目的地 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带来超乎想象的艾美专属体验
2017-11-28 14:30 39827
万豪国际集团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今日宣布东北首家艾美酒店 -- 沈阳和平艾美酒店盛大开幕。通过艾美品牌“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理念以及独有的三重滤镜 -- 目的地、文化及美食,沈阳和平艾美酒店将为宾客带来超乎想象的目的地探索体验。

沈阳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 (Le Meridien Hotel & Resorts) 今日宣布东北首家艾美酒店 -- 沈阳和平艾美酒店盛大开幕。通过艾美品牌“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理念以及独有的三重滤镜 -- 目的地、文化及美食,沈阳和平艾美酒店将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带来超乎想象的目的地探索体验。

东北首家艾美酒店盛情开幕
东北首家艾美酒店盛情开幕

“沈阳和平艾美酒店作为品牌大中华区第15间酒店以及东北第一间酒店,体现了艾美酒店在大中华地区的快速发展趋势,也验证了中国高速发展的旅游市场下宾客、当地居民、业主及开发商对艾美品牌的认可。” 万豪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先生表示,“以重工业而闻名的沈阳,近年来随着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当地高端生活消费水平已位居全国前列。经过倾力打造的沈阳和平艾美酒店将依托城市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充满好奇心的环球商务及休闲旅行者开启独特的沈阳发现之旅。”

非凡独特的目的地体验

沈阳和平艾美酒店设有 296 间雅致的客房与套房,让宾客在休闲舒适的现代化寓所里尽享别致下榻体验。所有客房均配备高速宽带与无线网络、55 英寸平板电视、独立浸泡式浴缸以及雨林淋浴间。艾美特色睡床让宾客尽享一夜好眠,以充沛活力迎接美好的一天。延续品牌理念,沈阳和平艾美酒店颠覆传统大堂的理念,打造独树一帜的艾美创驿大堂 (Le Meridien HubTM)。宾客白天可在此轻啜艾美咖啡大师亲手奉上的意利咖啡,休憩放松;夜晚还可畅饮不同配方调制的艾美气泡酒,聚会谈天,激发创新思维与绝妙灵感。

值得一提的是,艾美创驿大堂还进一步打造艺术感官体验,展示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共同打造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 (Ai Mei · Midsummer) ”,呈现多彩的目的地文化,为富有创意思维的旅客打造独具特色的探索体验。为沈阳和平艾美酒店专属打造的“仲夏·艾美丽 (Ai Mei · Midsummer) ”以二人转常用的道具 -- 手绢为灵感,将其独特的形状重复排列,通过抽象手法以现代艺术的方式重新演绎传统文化。

酒店设有两家餐厅和一家休闲酒吧,为宾客奉上意想不到的珍稀美味,呈现充满艺术气息的餐饮享受。新食谱全日餐厅,为宾客供应艾美特色早餐,是尽享味觉盛宴的理想之所。自助餐将国际料理、当地美食和经典中华菜肴融合,珍馐美馔荟萃一堂,让宾客食指大动;乐美中餐厅采用新鲜的当季食材,烹制出口感丰富、色味俱全的正宗鲁菜、粤菜和东北美食;北纬42酒廊拥有极具现代感的闲适氛围,提供独具特色的气泡饮品及可口小吃,也是品酌意利咖啡和品牌独有手指泡芙的理想场所。

同时,酒店还拥有1,000 平方米会议空间,包括一间大宴会厅和8间面积不等的多功能会议室。全力激发宾客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会议、婚礼或商务聚会。会议室均覆盖高速无线网络覆盖,配备远程会议设施和多方位视听设备,并提供前瞻性的卓越服务,满足会议组织者的各种需求。

酒店还设有各类健身休闲设施,宾客可前往水疗中心享受感官式按摩护理,或是去健身中心放松身心,体验运动的酣畅之感。除此之外,亲切友好的艾美入住体验专员也会为宾客提供关于高级餐厅、精品购物店、音乐会、博物馆、一日游或社区活动的丰富探索选择。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家庭出游需求,沈阳和平艾美酒店还将推出艾美品牌特有的艾美家庭计划,满足各个年龄层宾客的特殊需求,鼓励宾客探索地道的城市魅力。

灵感新视角:揭秘沈阳

沈阳,作为东北最具活力的门户城市,不仅占有重要的交通枢纽位置,同时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辉煌的历史印记。沈阳和平艾美酒店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市中心太原街商圈,地理位置优越,比邻太原街商圈和文化探索中心,为宾客提供轻松便利的探索条件。沈阳别称盛京,奉天,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目前这里保留着诸多宝贵的历史遗迹,现有清故宫、福陵、昭陵三处世界文化遗产和张氏帅府等1500多处历史文化遗迹,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提供趣意探索体验。除此之外,宾客步行即可到达酒店周边精致的购物、餐饮和娱乐中心。不仅如此,酒店距离沈阳桃仙机场仅有40分钟车程,从酒店驱车前往沈阳北站亦只需30分钟。

“沈阳和平艾美酒店旨在为旅客提供一个充满灵感的旅行平台,来帮助宾客收获多元化的目的地探索之旅。”沈阳和平艾美酒店总经理姜南表示,“通过艾美品牌独有的超越期待的品牌项目,我们相信全新开业的沈阳和平艾美酒店将会以领先的姿态呈现无与伦比的服务,为当地酒店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如需预定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 024-2374 6666 或登录官网 www.lemeridien.com/shenyangheping

关于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

艾美酒店在全球拥有100多家酒店,达到品牌历史中最为强劲、最为多元化的全球酒店分布。作为一个源于巴黎的酒店品牌,艾美酒店为创意思维的宾客在其全球目的地打造非凡生动的旅行体验。“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是艾美酒店的品牌承诺,通过与意利咖啡、强尼·伊兹英格雷·马林新浪潮乐队等不同领域艺术家的全球合作,艾美酒店将这些元素转换为全方位的宾客体验。未来5年,艾美酒店将着重于美国和亚太市场的发展,进一步在全球热门目的地拓展酒店布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meridien.com/cn ,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艾美酒店及度假村LeMeridien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 (The Ritz-Carlton Rewards®) 在内的万豪礼赏 (Marriott Rewards®) 及 SPG 俱乐部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