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9月6日,液化空气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瑞龙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授予“白玉兰纪念奖”。今年共50位在上海的外籍人士获此殊荣。

上海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96,液化空气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瑞龙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授予“白玉兰纪念奖”。今年共50位在上海的外籍人士获此殊荣。

“白玉兰奖”颁奖典礼
“白玉兰奖”颁奖典礼

该奖项由上海市政府于1989年设立,以上海市市花命名,旨在表彰对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专家和合作伙伴。

谈及该奖项,马瑞龙说道“我很荣幸获得‘白玉兰纪念奖’。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表彰,更是对于液化空气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的认可,也将激励我们继续为上海乃至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马瑞龙于四年前开始领导总部位于上海的液化空气中国。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开始在中国推行新的战略--“卓越”计划,即追求盈利性增长和长期可持续发展。该战略如今也被纳入液化空气集团2016年推出的全新公司战略中。

在过去的四年中,液化空气中国取得了许多重要成就,包括不断地将业务重点向帮助客户优化能源转换与能源效率倾斜。公司与石油与天然气、金属、光纤等行业的客户均建立了战略合作,并且在电子领域不断地为满足客户需求升级生产设备及电子材料组合。作为从医院到家庭医疗保健的业务延伸,液化空气中国近期也引入了糖尿病输注业务,从而满足家庭医疗保健病患的需求。2016年,液化空气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正式成立,为在中国的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马瑞龙除了强调通过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提倡环保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之外,也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在他有力的支持下,公司推广名为“液空关爱计划”的一系列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包括“道路安全讲座”,“马拉松急救志愿者”项目,年度植树活动“绿色行动”,以及捐赠再生电脑的“液空电脑教室”项目等。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