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再次荣获两项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12月22日,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液化空气的绿色电力消费案例获得嘉奖。该案例连同其他72个入选案例被汇编成册,同时在活动的现场发布。

上海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液化空气的绿色电力消费案例获得嘉奖。该案例连同其他72个入选案例被汇编成册,同时在活动的现场发布。此次活动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WTO经济导刊》共同主办。

美通社ESG奖
美通社ESG奖

为响应中国创建低碳社会的远大目标,并支持液化空气集团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液化空气中国正在日常运营中逐步推进绿色电力(风能、核能以及太阳能等)的使用。为了更好地推广绿电,今年公司还加入了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成为该组织的第一批企业成员。

本月初,液化空气中国还在北京荣获了美通社的“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传播奖”。美通社是全球领先的通过多渠道发布新闻的服务提供商。该奖项认可了液化空气中国在实践与传播企业社会责任与业务可持续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颁奖典礼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颁奖典礼

液化空气大中华区副总裁马瑞龙评论道“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两项大奖。这是对我们坚定不移地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液化空气将继续在日常运营及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中倡导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理念,并为所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液化空气于2016年启动了可持续发展计划,致力于五个方面 -- 更清洁的工业、更清洁的交通、清洁生产、清洁采购及社区共建。该计划进一步鼓励液化空气中国为促进更可持续的世界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