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万商户与1000万用户 见证即有分期三周年

2017-09-01 20:00 5889
从初创到进入消费金融行业第一集团,即有分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0万家商户和近1000万的客户,9月1日是即有分期成立三周年的纪念日,许多商户和即有分期的用户向即有分期发来了生日祝福。

深圳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从初创到进入消费金融行业第一集团,即有分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0万家商户和近1000万的客户,9月1日是即有分期成立三周年的纪念日,许多商户和即有分期的用户向即有分期发来了生日祝福。

商家:即有分期值得信赖

深圳风驰电讯发展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本土实力雄厚的一家专营消费电子产品售卖企业,其负责人李建云就表示,现在消费的主流群体越来越年轻,90后已经成为了电子产品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更加注重物质方面的需求,手机的更新换代很快。最终选择和即有分期合作,是因为觉得即有分期和风驰电讯的产品理念非常吻合,都是年轻时尚有活力,而且经过实际接触以后,发现即有分期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公司,既然要合作,那么就希望找一家较好的合作。现在即有分期迎来了三周年生日,自己门店的销售额也在不断提升,证明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而三海通讯有限公司负责人乔远峰和即有分期的结识则是偶然,他是在市场上其他店铺中看到即有分期广告的,随后联系到了销售经理。经过一段时间的合作以后,认为即有分期的销售人员服务是最热情的:“每个门店都有专业对接的业务人员,对进店的客户也非常热情,耐心解答,有时候甚至比我们自己的销售员还要好,给我们公司的业务量带来相当大的帮助,值此三周年之际,也祝即有分期越办越好。”

用户:即有分期帮助我实现了梦想

即有分期微信公众号在前期进行了 “陪你走过三周年” 的客户故事征集活动,有许多即有分期的忠实用户在微信上分享了即有分期帮助他们或解燃眉之急,或实现梦想的故事。

网名为“再见不会是永远”的网友写道:“我是16年3月8日那天认识即有的,那个时候我刚出来工作。然后我上班的地方和我住的地方又有点距离。很想去买个摩托车,但身上钱又不够。后来认识了即有,说可以先拿车然后再给钱。我就去试了试,后来真的通过了。我很感谢即有这个伙伴。后来因为我的信誉好,准时还款。去年我需要一万元急用。即有又帮助了我。解决了我的困难,即有是个好公司。感谢即有。”

网名为"Eins" 则分享了他通过个人努力实现梦想的故事:“当时刚出了iPhone 7 ,很想通过自己的双手来满足一下自己,于是先首付了1500。不谈恋爱,做些兼职,不乱花钱每月400多的还款金额,压力不算大。在杭州外婆家兼职了一个寒假,把本来18个月的贷款不到半年就清了。真的很开心自己做到了。没有依靠家里。还清的那天真的爽爆了。同时也深刻的体会到钱来之不易。很感谢即有,给我的大一上了一堂社会课。”

即将发布《新价值人群成长与消费白皮书》

作为三周年活动的高潮,即有分期将于9月中旬发布《新价值人群成长与消费白皮书》,结合公司积累的大量数据及案例,解构以新蓝领为主的新都市年轻群体的生活状态、消费特征、行为习惯等,帮助社会了解这一群体的方方面面,进而更好的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服务,产生更加深远的社会价值。

一路走来,即有分期讲述了一家企业是如何在初创时就利用敏锐的洞察,找准年轻客户群体,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从而自身也成为行业领导品牌的故事。就在7月份,即有分期刚刚完成C轮融资,而在8月,即有分期累积销售额突破200亿大关。精准的品牌定位、成功的融资动作,为即有分期的稳定成长赋予了强大动力,使即有分期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迎来自己三周年的纪念日。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