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信数据亮相2018中国财经智库年会

2018-06-22 19:32 7881
6月22日,由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主办的“2018 ·中国财经智库年会”在北京举行。受主办方邀请,亚信数据CEO张灏先生、亚信数据董事副总裁沈丹婷女士出席会议,参与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金融风控对话论坛。

- 致力于大数据驱动的城市新型“智库”建设

无锡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2日,由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主办的“2018·中国财经智库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以“分化、加速的全球化时代与智库创新”为主题,国家部委领导、国际顶尖智库负责人、外国驻中国大使等近50位研讨嘉宾发言,来自1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00余家智库的200余位智库代表出席,围绕当今智库面临的最紧迫问题展开思想碰撞,并积极探索寻求前瞻性、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亚信数据致力于大数据驱动的城市新型“智库”建设,受主办方邀请,亚信数据CEO张灏先生、亚信数据董事副总裁沈丹婷女士出席会议,参与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金融风控对话论坛。张灏先生并以AI+大数据城市运营“观大势 谋运营 赋能力”为主旨发言,且主办方向亚信数据颁发了《2018中国财经智库年会远见战略家》、《2018中国创新案例十佳》荣誉证书。

会上亚信数据CEO张灏先生重点阐述大数据运营城市治理和创新发展的新型“智库”建设愿景,结合AI热潮给大数据赋能带来新机遇,瞄准用户目标,在持续运营中把大数据转化为大价值,将数据、服务、资本做深度融合,提供知识服务,实现价值。亚信致力于构建城市大数据运营平台,辅助城市治理和创新发展的新型“智库”正在成型,目前实践了医疗全流程控费“智库”、助力脱贫攻坚战的精准“智库”、银行个人客户的投资“智库”,将大数据思维和技术广泛应用在医疗卫生、扶贫脱贫、交通、知识产权、国际贸易、中小企业政务服务等领域,形成智慧医疗云、惠民一卡通、大数据精准扶贫云平台、脱贫宝、智慧交通、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等系列“互联网+ 政务”产品和应用,重点解决政府和居民关注的问题。

亚信数据CEO张灏先生
亚信数据CEO张灏先生

亚信数据作为国内知名大数据公司,始终聚焦城市大数据平台建设、应用深化和服务运营。亚信数据将继续秉承“释放数据价值 协助政府改善民生”的伟大使命,专注于城市大数据治理、领域应用创新和长效运营,聚焦医疗、政务、交通和城市运营等领域,致力于推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政务服务、实体经济的高度融合,推动各级政府政务治理和民生服务智慧化,让社会、企业和居民共享新技术的发展成果和改革红利。目前已经与百度AI平台、时代中国、阿里云等业内优秀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非常愿意与业内其他优秀企业共同推动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构建大数据驱动的新型“智库”,构建政府、社会、公众、企业共同参与、优势互补、成果共享的政务治理和民生服务新格局。

我们愿携手客户和各界合作伙伴,构建“问题导向、创新规划、协同发展、开放共享”的政务大数据生态,让数据充分流通,价值充分释放,梦想充分实现,成为中国各级政府在政务大数据领域的较佳合作伙伴,为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尽绵薄之力。

公司官网:www.asiainfodata.com

消息来源:无锡亚信数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