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客邦科技出品新书预售,追忆成就苹果公司的疯狂往事

2017-08-30 12:51 9589
极客邦科技总裁池建强亲自作序,冯大辉、邱岳、薛命灯等专家学者鼎力推荐。一本好书引领你回到苹果公司30年前英雄辈出的革命时代。

北京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8月30日,由极客邦科技集团 InfoQ 出品的《硅谷革命:成就苹果公司的疯狂往事》一书开启预售。该书原名为《苹果往事,开发麦金托什的非凡岁月》,由 InfoQ 译者薛命灯、洪慧芳在原著基础上重新编译,带领读者回到苹果公司30年前英雄辈出的革命时代。该书不仅有极客邦科技总裁池建强亲自作序,更有冯大辉、邱岳、薛命灯等专家学者鼎力推荐,极客邦科技旗下精品电商“极客官舍”正在独家预售中。

极客邦科技出品新书火热预售中
极客邦科技出品新书火热预售中

图书预售链接: https://kdt.im/Apv9Sr

池建强在序言中表示:“这本书值得所有热爱科技产品的互联网人阅读。读完全书你会发现,Macintosh 团度的迫切感、野心、追求卓越的热忱、艺术家的气质和幽默感同时都被注入到了这款产品中,这种精神穿透了三十多年的时光迷雾,依然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

谈及为什么要选择出版《硅谷革命》,InfoQ 中国总编辑郭蕾表示:“ 这本书无论是对于苹果公司还是对于科技发展都是有重要意义的。InfoQ 的这次深度修订,修正了旧版存在的错误,并在行文风格上做了一定程度的调整,让它更符合大陆读者的阅读习惯。对开发人员来说,书中面临的问题也是现在很多开发人员面临的问题。对创业团队来说,它更具有激励意义。”

《硅谷革命》是极客邦科技联合 O'Reilly、博文视点出版的绝版图书。对于这种绝版发行的图书,能够再次被深度修订和重印,极客邦科技是为了带给读者更好的内容体验。这是今年极客邦科技继《聊聊架构》之后出品的第二本精品图书。未来极客邦科技将会继续联合业界出版社,持续读者带来更多的高质量的书籍。

极客邦科技作为IT技术领域综合知识服务平台,今年在内容领域一直保持活力。在8月刚刚的发布的一款垂直领域聚合型知识内容搜索引擎“极客搜索”,仅上线一周流量就突破十万,成为开发领域热度较高的内容搜索工具。

极客邦科技旗下垂直领域聚合型知识内容搜索引擎“极客搜索”
极客邦科技旗下垂直领域聚合型知识内容搜索引擎“极客搜索”

今年10月,极客邦科技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内容产品。此产品涵盖极客邦科技全部知识服务体系,包含资讯、专栏、课程、直播、视频、图书、会员服务等各类内容。社区开发者将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知识服务体验。此款产品项目代号为“宙斯”,敬请期待。

欢迎垂询:杨伟鑫,yilia@geekbang.org

消息来源:北京极客邦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