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汽车系统与威伯科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2017-08-30 11:20 10618

比利时布鲁塞尔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宣布,与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WABCO)(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耐世特将和威伯科携手合作,使用先进转向辅助领域的突破性产品 -- 耐世特MagnaSteer™磁助力转向驱动技术,为中型及重型商用车研发并提供主动转向系统。耐世特和威伯科将把MagnaSteer成熟的技术与驰派达(Sheppard)动力转向机套件相结合,该套件为重型商用和特种车辆设立了行业标准。

按此前披露的信息,威伯科已经签署了收购驰派达的协议,交易依惯例须经美国监管机构批准,有望在2017年第三季度末完成。

根据耐世特和驰派达此前签署的独家协议,威伯科能够提供小巧、紧凑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突破性技术解决方案,为北美地区的商用车制造商实现主动转向控制。此外,威伯科还在北美以外的所有中重型商用卡车市场拥有这项技术。目前除中国市场外,这项技术拥有排他性。

威伯科卡车、客车及轿车事业部总裁Jorge Solis表示:“这个合作协议是威伯科在研发自动驾驶商用车方面取得的又一个关键里程碑。我们在主动转向、主动制动、电子稳定性控制,其他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等基本技术方面目标明确,这是我们行业实现完全自动驾驶需要经历的重要中间环节。”

为了逐步实现行业的自动驾驶愿景,耐世特需要对商用车进行全面动态控制,包括横向和纵向控制。通过收购驰派达,并与耐世特签署合作协议,威伯科能够通过主动转向提供横向控制,为其通过主动制动、稳定性控制和悬挂控制提供的纵向控制领先技术提供补充。

耐世特的MagnaSteer技术专为高度灵活性而精密设计,其模块化的设计能够与驰派达的齿轮产品线实现全面整合。此外,它还能具备高扩展性,能够满足中重型卡客车制造商的需求。与传统转向机相比,这个突破性的主动转向解决方案能够让车辆驾驶起来更加安全,更加舒适。与此同时,主动转向还能够通过转向修正、车道保持、车道居中等功能为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进一步支持。

耐世特汽车系统产品线负责人Brian Darli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威伯科合作。耐世特的行业领先的MagnaSteer技术将以独家的方式在中重型商用卡车市场与威伯科的战略进行全面整合,创造机遇并推动进一步增长。”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类别。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5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关于威伯科

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是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成立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持续引领着商用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稳定性控制系统、悬挂系统、变速箱自动控制系统和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的技术突破与创新。威伯科与运输行业合作,旨在全面实现自动驾驶,它通过先进的车队管理和移动解决方案,在卡车、挂车、货物、驾驶员、业务伙伴和车队运营商之间建立独特互联。威伯科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13,000名员工。2016年销售额为28亿美元。欲了解威伯科2016年度报告,请访问www.ar.wabco-auto.com。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abco-auto.com

威伯科前瞻性声明

本文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某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基于管理层对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和信念提出。在“相信”、“预期”、“预计”、“战略”、“前景”、“意欲”、“预测”、“预估”、“计划”、“可能增长”、“可能波动”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诸如“将”、“应”、“可能”、“可以”、“也许”等将来时或条件性动词等词语前后出现的或包含这些字词的声明通常属于前瞻性声明,而不是历史性事实。实际结果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可能与这些预期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终端市场商用车产量的实际水平,我们主要客户业务的不利发展,我们耗材或产品的定价调整,我们成功整合任何被收购企业的能力或我们所收购企业的表现不及预期,我们减轻任何税务风险的能力,包括但不限于与立法变更相关的风险、税务审计和与某些司法管辖区的税收裁定和奖励相关的利益损失,以及威伯科Form 10-K中“风险因素”和“前瞻性声明相关信息”章节及威伯科Form 10-Q季度报告中“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讨论和分析 -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信息”章节中描述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威伯科不承担任何更新此类前瞻性声明的责任。所有市场和行业数据均基于公司预测。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NYSE:WB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