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汽车系统2017年业绩表现强劲

耐世特公布2017年财务业绩,同比2016年,销售收入增长1%,经营利润增长3.1%,净利润增长19.4%。同时,耐世特2017年的现金流产出表现强劲,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为公司未来增长所需投资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18-03-14 16:52 16040
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发布2017年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2月31日,耐世特销售收入38.78亿美元,较2016年同比增长1%;经营利润4.28亿美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3.52亿美元,同比增长19.4%。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发布2017年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2月31日,耐世特销售收入38.78亿美元,较2016年同比增长1%;经营利润4.28亿美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3.52亿美元,同比增长19.4%。此外,2017年耐世特产出9900万美元的总现金流,反映了公司在业务运营、严格的资本投资控制、债务偿还和股东回报的综合优异表现。截止2017年底,耐世特累计已签约订单额达到239亿美元。     

耐世特汽车系统2017年业绩表现强劲
耐世特汽车系统2017年业绩表现强劲

 

2017年的财务业绩展示了耐世特一贯强劲的执行力和专注于长期的盈利性增长战略。公司实现32个重点客户项目的成功投产,并进一步扩大全球运营版图以支持未来增长。在重要的战略地区不断扩张布局,为多样化的客户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 -- 包括在巴西、墨西哥和印度尼西亚设立三座全新制造工厂;在日本设立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在中国,公司更是举措连连 -- 位于苏州的新亚太技术中心及位于柳州的新工厂先后破土动工。

此外,耐世特也宣布多项战略合资与联盟,包括与大陆集团强强联手成立专注为自动驾驶领域提供先进转向与制动技术结合的研发合资公司CNXMotion;与威伯科签署长期合作协议,使用耐世特带扭矩叠加的磁助力转向器(MTO)技术为商用车制造商实现主动转向控制;以及与东风零部件集团以各占50%的股份比例成立的生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合资公司。

与此同时,耐世特不断升级和丰富先进转向技术领域的综合技术和产品组合,以支持全行业推进自动驾驶的发展,推出例如线控转向技术、随需转向™系统、静默方向盘™系统、完全可收缩式转向管柱、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TO技术及网络安全系统等完备的技术解决方案。

公司推出目前汽车行业中最先进、齐全面、最集成的设计与制造系统之一的数字追踪™制造系统,正是提升产品质量与性能、推动价值和产能优化的重大举措。通过提升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持续努力,耐世特2017年的收入与利润在相对平稳的汽车市场环境中表现亮眼。

耐世特汽车系统执行董事、全球总裁Mike Richardson表示:“耐世特2017年强劲的财务业绩与我们始终将重点放在公司的卓越运营、扩大全球布局、提高技术实力的举措密不可分。我们也将继续提高运营水平,聚焦客户群体的多样化,持续发展新客户。”

耐世特汽车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桂斌表示:“2017年,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显示出全球团队为推动耐世特‘随心操控的引领者’的地位所付出的努力。凭借在设计、先进技术研发和世界级制造方面强大而均衡的实力以及不懈的创新,我们有信心继续打造耐世特在行业中的差异化优势,为当今世界及未来的移动出行提供较佳解决方案。”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类别。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4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4个客户服务中心,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