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发布2017年半年报:扣非运营利润上涨37%

2017-08-26 12:45 9692
8月25日,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62)发布2017年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981.85万元,同比增长29.57%。

营收利润双双大幅增长

北京2017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8月25日,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62)发布2017年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981.85万元,同比增长29.5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3,213.6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039.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28%,实现营收净利润双双大幅增长。

整体解决方案优势凸显,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2017年上半年,在“一体两翼”战略驱动下,科锐国际整体解决方案优势进一步凸显在夯实已有服务基础上,充分挖掘不同业务线间的交叉销售能力,发挥协同效应,为客户带来更全面的服务方案,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积极培育跨行业的新兴职能业务,助力企业跨界转型过程中所需的跨界人才获取。

数据显示:三大主营业务中,中高端人才访寻业务、招聘流程外包业务、灵活用工业务营收分别达到15,147.43万元5,683.01万元29,860.19万元其中,灵活用工业务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41.33%;咨询、培训、测评、线上平台、营销制作等其他增值业务全线开展,营收达到1,527.3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7.5%,集团整体业务盈利能力持续能增强。

业务网络扩张加速,“一带一路”深度布局

2017年上半年,科锐国际加速推进京津冀、成渝、华南等地重点产业集群区域、产业园、国内二线城市等分支网址的建设,天津、西安、厦门等分公司陆续投入运营,并积极筹备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深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签约入驻。同时,通过旗下Capstone公司在美国新设分支机构,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报告期内,科锐国际全球分支机构已上升至76家,分布于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美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

随着2017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一带一路”已经上升为国际共识,未来将惠及更多国家及地区。科锐国际紧抓机遇,深度布局,在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枢纽城市 -- 西安西咸新区正式设立第三个全球候选人交付中心,更好将科锐国际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战略以及中西部的发展战略相匹配,为中国企业国际化人才团队配置保驾护航。

线上产品发力,“技术+服务”模式前景广阔

作为“一体两翼”战略中的“技术之翼”,科锐国际孵化的线上平台产品 -- “才客网”和“即派”也在2017年上半年取得突破,均在报告期内产生相应业务收入。其中,“才客网”定位为中高端人才访寻业务的线上平台,主打专人专岗的在线招聘管理,使用互联网技术提高招聘环节的效率,为候选人提供私密、专业、专属的高体验求职方式。“即派”定位为灵活用工业务线上平台,通过微信、电脑的“即派”客户端,管理企业客户和派驻灵活雇员。特别是针对企业小额、短期、急需用工的订单,客户通过线上操作就能实现低成本、快捷的灵活用工安排,大幅缩短传统的签约、沟通、招聘、派驻等流程。

在人工智能时代,技术革新为人力资源管理以及人力资源服务带来无限可能,技术驱动与服务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前景广阔。未来,科锐国际将持续加大技术领域布局,进一步扩展人力资源产业链,提升服务效能,将更优质、更智能的服务带向更广泛的客户群体。

关于科锐国际

作为亚洲领先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科锐国际在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全球市场拥有76家分支机构1,3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招聘培训等解决方案。在过去21年中,科锐已与2,000余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过去的一年中,成功为企业推荐的中高级管理及专业技术职位超过15,000名,全风险灵活用工超过60,000人次。2017年6月8日,科锐国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科锐国际;股票代码:300662),成为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