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再添殊荣:招聘流程外包与灵活用工服务机构10强

2017-07-13 17:11 7364
7月13日,“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科锐国际同时荣获“2017中国招聘流程外包服务机构10强”、“2017中国灵活用工服务机构10强”两项殊荣。逾500名知名企业HR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份荣誉。

北京2017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7月13日,“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行,科锐国际同时荣获“2017中国招聘流程外包服务机构10强”、“2017中国灵活用工服务机构10强”两项殊荣。科锐国际招聘流程外包高级客户总监高煜先生,灵活用工业务总监薛东辉先生分别代表公司领取奖项。逾500名知名企业HR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份荣誉。

科锐国际客户管理部负责人刘大纲先生受邀为天合光能、仲利国际、中广核、中芯国际、亿滋食品等知名企业分别颁发“较佳雇主品牌建设奖”“较佳新员工融入奖”“较佳招聘渠道创新奖”,并分享“跨界融合背景下的人才有效吸引及获取”主题演讲。

作为“价值大奖”系列评选的分支之一,本次评选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 - 智享会(HREC)主办,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该系列评选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本次评选吸引了近百家本土及外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评,由500家企业的招聘任用部门主管组成评选调研团队,结合服务商参评信息以及真实甲方用户数据,基于参选企业的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进行综合考察,最终决出优胜者。

科锐国际首席执行官郭鑫先生表示:“感谢主办方授予殊荣,感谢客户对我们服务能力的认可!作为领先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21年来,科锐国际在见证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和变迁的同时,也随客户需求不断对产品及服务深耕细作、坚持创新。2005年,科锐国际较早在华开始实践及推进招聘流程外包模式,目前已在中国苏州、西安、印度班加罗尔建立了领先规模的候选人访寻中心,平均每年在亚太区成功实施RPO项目超过200个。同时,于2006年开始布局灵活用工服务,目前已经成为科锐国际增长最为迅猛的业务版块,年度推荐及管理的全风险灵活用工超过60,000人次。

当前,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企业经营面临更多不确定性挑战,对于人才配置速度与灵活性提出更高要求。RPO对业务需求的快速响应和标准化流程体系,灵活用工的高弹性、合规性与无风险,都将为企业提升运营效率、降低雇佣风险、支持业务转型提供更有力支持。未来,科锐国际将在已有优势基础上在产品与服务创新前沿持续探索,并将借助较新技术手段与平台,支持客户全方位化解人才难题,赢得更大的业务成功!”

关于科锐国际

作为亚洲领先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科锐国际在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加坡等亚洲地区拥有73家分支机构,1,0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招聘培训等解决方案。在过去21年中,科锐已与2,000余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过去一年中,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的中高级管理及专业技术职位超过15,000名,全风险灵活用工人次超过60,000。2017年6月8日,科锐国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科锐国际;股票代码:300662),成为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