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旗下灵活用工平台即派获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9-11-15 19:43 8351
11月15日,2019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盛大开幕。科锐国际旗下互联网+灵活用工平台 -- 即派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技术创新能力、商业模式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北京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11月1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指导,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具体承办,宁波银行特别支持的2019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盛大开幕。来自政府各级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域专家学者、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全国知名企业及重点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机构)负责人4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聚焦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前沿实践和最佳案例。科锐国际旗下互联网+灵活用工平台 -- 即派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技术创新能力、商业模式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成功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五届,不仅是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项目展示与交流合作的大平台,更是已经成为培育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明星企业的摇篮和孵化器。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科技赋能·人力资源新发展”为主题,参赛项目业态丰富,覆盖在线培训、薪酬筹划、视频招聘、灵活用工、信用管理、电子签、社保法务等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全生态链。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前期层层选拔,从全国405个参赛项目中遴选出的20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项目入围总决赛,通过“路演+答辩”的方式展示各自项目的特色,进行巅峰对决。

事业因人而兴,发展以人为本。人力资源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越来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科学技术的不断迭代与渗透,我国已然进入新兴技术与传统产业加速融合的数字经济时代,包括人力资源服务业在内的传统产业不断拥抱科技,加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借助新一代数字和智能技术,全方位推动行业的战略转型与模式创新。


作为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 科锐国际旗下的新技术产品,即派基于科锐23年的行业积淀,以技术驱动人力资本在组织中的变革,打造了高效的灵活用工平台。即派拥有面向企业的全流程在线交付网站;基于云端的HR SaaS全流程核心人事管理系统;面向C端的依托于微信的招聘小程序即派优职等产品。同时,即派以“平台+服务+渠道”的运营模式,专注垂直于细分区域和白领人群,建立社交流量渠道联盟,将B、C两端渠道的流量整合输出到平台,以平台为核心做需求智能分发和调度,为企业及人选提供招聘、离岸外包、岗位外包等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同时,企业在平台上预约人选,即约即面,即约即派,发布用人需求后智能匹配灵工人才库,24h面试,7个工作日快速到岗。即派突破了传统人力资源模式下B、C信息不对称、人岗匹配度低、资源利用率低的瓶颈,不断提升人岗匹配效率和交付效率,真正做到“唯快不破”,实现O2O闭环,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锐国际最早于2005年率先在国内实践灵活用工业务模式,并树立了行业服务标准。目前灵活用工业务已经占据科锐国际近八成营收,并连续保持高速增长。即派作为科锐国际旗下互联网+灵活用工平台,基于快速交付、智能推荐、系统支持、零风险等强大优势,不仅为科锐国际灵活用工业务的营收提供了新引擎,同时在B端获客、C端触达、人岗精准匹配、业务交付运营效率方面均较传统业务有更显著的优势,目前月人均客户签约数达到36家,月上岗候选人超过450个。截至2019年9月,即派注册企业用户累计20000家,成功合作企业约1000家,C端渠道精准触达2000万目标人群。

2019年,中央把稳就业放在了“六稳”的首位,明确提出对灵活就业、新就业形态进行扶持。这无疑为人力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定下了基调,灵活用工将迎来爆发式发展。赛后,即派CEO何洪锴表示:“感谢大赛组委会的认可及褒奖,以灵活性、阶段性用工匹配为特点的灵活用工,将在促进就业和人力共享,帮助政府实现就业人群吸纳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未来,即派将不断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提升产品能力和交付能力,搭建流量、渠道、服务的矩阵,形成灵活用工生态圈,更好地服务于B端企业和C端人选,为助力就业增砖添瓦,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